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超愛義式餐廳: 卡邦Capone's

卡邦Capone's 和 Osteria by Angie都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出口一出來左手邊就是卡邦Capone's,如果繼續往前走第二個路口280巷右轉,Osteria by Angie就在左手邊。一週內連訪這兩家餐廳,真是過了亂七八糟的一個月後最佳的安慰...

Capone's 卡邦
http://www.capones.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號 
02-2773-3782

相較於Osteria的純南義風格,卡邦比較偏fusion,有現場演唱,提供數種Draft Beer,菜單也融合點美式義大利。

每次經過看到卡邦外面都有歐美商務人士貌的客人很放鬆地在戶外座位喝紅酒,感覺是很放鬆愜意的餐廳;上網搜尋食記後  感覺是很直得嘗試的餐廳;於是週四晚上和美國同事前往用晚餐,週四晚上客人不多。

餐廳內氣氛擺設和服務生呈現出來的感覺相當高檔,服務生呈現出來的質感好得令人印象深刻。店內飲用水是法國Vittel礦泉水(礦泉水是用法國的不是義大利的,真得是fusion)。

卡邦有多種draft beer真讓人欣喜,和同事各點了Guinness和Stella from tap,Guinness就是要喝draft阿!那綿密如奶泡般的啤酒泡沫!ohohoh~大部分的美國人偏好淡啤酒或是Pale Ale,Guinness又比一般的Stout濃郁厚重,很都美國人都覺得Guinness很噁心.......我喜歡口感偏厚濃郁的Guinness常常讓美國同事吃驚。就連在卡邦,啤酒送上來後,服務生也是直覺把Stella給我,把Guinness給同事。於是他笑我不可愛,我笑他娘。

開胃菜點了炸花枝 NT320 和Shrip Cocktail NT320 兩樣都超級美味,但這就很美式義大利。同事又點了凱隡沙拉 NT390 和局烤花椰菜side dish NT250 搞得自己主菜還沒上就飽了。

主菜點了 蘆筍蔬菜手工寬麵 NT450;同事點牛肉起司手工義大利餃 NT490。看到手工兩個字就令人開心,蔬菜寬麵超好吃,同事也很喜歡他的義大利餃,只是真的太飽了。

晚上8:45都有現場演唱,今天週四是經典爵士,很舒服的女聲,很想來聽聽週六的紐澳良爵士樂。最後結帳時約3000元,價格和Osteria差不多,但在卡邦沒吃到提拉米蘇令我有種沒結束的感覺,下次一定要來補作個完美End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週的周六衝著紐奧良爵士樂又再度前往。這次有照片可以補上了。

主要是來喝生啤聽音樂,所以先各來愛爾蘭的Guinness,比利時的Stella,和法國的1664,以及不沾酒友人的很跳tone熱拿鐵,馬克杯有Capone's的臉很讚。
點分起司拼盤下酒,沒有Osteria by Angie的起司拼盤優


肚子餓又點了pizza,也沒有Osteria by Angie優耶...


總而總地,我還是比較喜歡Osteria by Angie,單獨評價Capone's,仍舊是很優的餐廳,但和Osteria by Angie一比起來,我還是喜歡純正的義大利,美式fusion...我在辦公室受夠太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