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To The Some Girl

從認識妳,讓我覺得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女生

這麼棒的女生,很多很多人愛妳喜歡妳

妳的光芒,有時甚至讓人不敢直視


大學時,妳家阿姐到清大唸研究所

妳陪她來新竹找房子

記得當時唸政大的妳說,在清交校園裡到處都是男生,好怪異的感覺...

讓我噗哧笑了好一陣子

當時唸清大的我,也很想到政大,看會不會因為太多女生而有怪異的感覺......


幸好有很會揪人的Judy,才有機會又跟你聚了好幾次

2007聖誕節前,我開始找工作到台北面試

我們在Chilis的聚餐,

這時Neo 19外面,已經樹起一顆巨大聖誕樹

妳一頭俏麗短捲髮,配上紅色風衣現身

我好想變成妳這樣的亮眼的職業都會女子

但我現在是電廠穿scrub到現場工作的勞力工程師.....


去年底我要到美國前,又聚在一起

奕安發她的高帽子喜餅給我們

我們被她的愛情故事笑得肚子痛

也想和她一樣和喜歡的人一起努力在一起.....

這天妳是清新的直短髮,配上白色風衣

東區Bistro 98 外面也出現一顆閃亮亮的藍色耶誕樹

這場景和一年前好相似,卻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妳了….



 

之後我就到美國了,還是不時到妳的相簿看看妳

注意到妳的身體有微恙

回台灣後,Judy找大家聚聚,你已經在醫院治療了

但在gmail上還是常看到妳亮綠燈

就感覺到妳還是很近,等妳好了,Judy就會在把大家集合起來碰面了


妳的笑容在我腦子裡還是那麼鮮明

我深信,受妳感動的人,遠超乎妳想像

妳的笑容與自信的魅力,會永遠留在大家的心裡


 


1 則留言:

  1. 嗯嗯..她燦爛的笑容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