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喬姿勢

上瑜珈時超希望老師可以過來幫我喬姿勢。但大班人滿的課堂上,老師光糾正姿勢錯誤的同學都來不及了,怎麼有空來幫我把姿勢調到另個等級。為什麼每堂課都要這麼滿呢?為什麼不能10個人上課就好呢?(如果妳願意繳多點錢就可以阿!)

本來以為中秋節大家都跑出去玩了,上課人數應該很少,沒想到依舊全滿。老師全場衝來衝去忙著矯正姿勢,也都沒幫我喬到,這日依舊沒突破任何極限。最後老師終於來喬我的姿勢了,在大休息時...... 囧! 他把我的腿拉開一點,手臂拉開一點。是怎樣......,嫌我不夠放鬆嗎...... 

但上過人少到只有一對三的課,壓力超大的,明明姿勢都有做對,老師還是直直走過來(OS: 你想幹嘛!),把妳的姿勢調到超越自己的等級,前彎時老師過來往我手掌觸地的位置在往內指3吋"Here",我心裡吶喊"No Way~"但也不敢反抗,那一小時下來,突破超多自己的極限。瑜珈中心送一堂一對一指導課程,暗付,我要何時才有勇氣上一對一的課程,先把全部的老師課程都體驗過,選個人好一點的再進行好了 XD

3 則留言:

  1. 我也會這樣!

    老師沒有過來幫我調整姿勢的時候會有點小失望~

    因為真的無法有所突破..



    但是當老師真的過來時!

    對他是又愛又恨呀...

    真的瞬間就讓我"衝過極限"

    最近這2週我的柔軟度和肌耐力真是有大大的進步呀~>_<

    回覆刪除
  2. 你好,請問最後你選擇去哪邊學瑜珈呢??最近也在找瑜珈教室,希望參考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