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歡慶人生1/4個世紀

7月1日耶~25歲生日!!

_

 



7月1日,看似個頗特別的日子,相較於啥2月27日之類的日子,朋友很容易就記得這天是你生日,可是.........沒有這天生日的人不知道這天生日的心酸。小學最羨慕同學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生日時可以買乖乖桶請全班同學吃,我生日大家都在放暑假,尤其那天又是暑假剛開始,大家都特別興奮,更沒人要理你生日,這種悲情只要還是學生一天,就不會中止,高中畢業那年更慘,7月1日是全台高中生最恨的一天:大學聯考,我更不敢跟大家提及這天,不過也得要慶幸我不用參加大學聯考,沒過到生日,起碼也沒被折磨到。今天,星懂我的心酸,因為她是6月30日生日,不過我懷疑她比我好一點,因為國中國小都要到6月30日才結業式。

_

昨天幾個朋友一起吃飯,莊小玉憶起我在高中時的埋怨,貼心幫我們兩準備蛋糕。我跟星兩個壽星的落魄程度差不多,她在最近很常上頭條的航空公司上班,我們兩好像都有很令人稱奇的工作,可是我們的公司卻把我們搞到現在這般窘境,我們兩現在都沒班可以上,天天都在等,天天都在唸英文,天天都在運動..........然後口袋都沒錢....喔,然後我們倆都很有怪人緣XD。

_

Cosby的老闆發現我們有人生日,還請我們喝飲料,澳業~Cosby是好店,漢堡超大又便宜,大家要常去!

台南市公園路128號1F-20(朝代及首相飯店左方巷底)
tel: 06-2286332
營業時間:18:00pm-0200am
_


最後老闆問我們幾歲生日,不想說25歲,老覺得這種5的倍數的年紀都象徵點什麼(我覺得象徵著往30歲邁進),我們就開始聊到"最美好的一年",回想起來,我最喜歡我的24歲,就是去年,所以我說以後每年生日都要說自己24歲,不過在仔細想想,我希望可以每年生日都覺得"這年是最美好的一年",表示每年都過的精采,不然到30歲生日還在懷念24歲,感覺也頗悲慘的。

_

難得今年很多人記得我生日,早早就打電話傳簡訊,剛剛還接到神秘電話,開心~這才知道國際電話品質這麼差,還這麼貴,這才覺得skype還頗優秀。

_

_

_

10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我也希望妳年年的生日都快樂

    25還是很美好的年紀呢~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心酸酸!

    不過生日還是要快樂!!!

    我很高興生日能跟妳們一起過:D

    我很開心欸昨天

    你今天也要開心~



    雖然我今天身上剩不到100元.....囧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25歲真是很美好的年齡,我已經離那數字很遙遠了orz...

    7月一號真是很辛酸的生日,不過總是好過在2月29號生的人,4年才過得

    到一次啊....

    回覆刪除
  4. 我如果是2/29生日的話,我就會在03/01過生日,哈哈~硬是要過

    回覆刪除
  5. 我在幫你惦記塔羅牌預告的事情,希望那時我們都已經在美國了!!

    回覆刪除
  6. 黑~還記得我嗎?



    妳是台南COCBY喔!?

    我是台中的COSBYㄟ

    老闆整個很HIGH阿

    是ROBERT先生



    還有羅賓也很乖!

    回覆刪除
  7. 我看了你的相簿...還是想不出我們認識嗎? XD



    台中的根台南的有關係嗎?還是剛好同名?

    回覆刪除
  8. 恩~這個!

    應該是說你之前要去葡萄牙~我男朋友也在葡萄牙那位



    很久很久了!去年暑假吧!

    所以你不記得了



    台南COSBY是本店

    台中是分店

    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我是台中人

    所以只去過台中的!

    回覆刪除
  9. 想起來了!!!

    你跟去年的相簿差好多喔!

    很漂亮很漂亮~

    回覆刪除
  10. 還好還好你還記得~不然就糗了!



    哈哈哈~哪裡差好多!?

    那時候還是肥胖期 XD



    現在不是了齁!

    看到自己還會默默驚嚇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