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台美花生醬比一比

台灣代表: 福源花生醬

美國代表: Jif, Skippy





大修開始,就是餐餐土司 便利商店的開始

為了讓三餐更有變化,請新竹新貴友人寄個四罐福源花生醬來

三餐就有了靈活變化

早餐 土司 花生醬

午餐 土司 起司

晚餐 土司 果醬





帶到辦公室宣揚這是台灣最棒的花生醬

美國同事嚐了後,說...很Nature

然後開始推崇美國的Jif 和Skippy有多棒

........





同事叫我拿巧克力挖花生醬來吃

也太肥的吃法了,我一臉唾棄貌,美國人.....

同事說,這樣就變成Reese's Peanut Butter Cup

ㄟˊ!! 

是我最喜歡的美國零食之一

是台灣買不到的Reese's 

是在Wilmington辦公室的販賣機,一過中午就賣光的Peanut Butter Cup

.........

馬上一試,果真就是Peanut Butter Cup的滋味耶~~





今天一進辦公室,夜班的太空人同事說,"對不起,我開了妳的花生醬...."

抽屜裡有一罐未開的花生醬,雖然跟太空人不錯,但也沒熟到他可以開我抽屜吧....

"喔,沒關係...."

太空人: "因為我一看到Jif,就無法忍住不打開來弄個花生醬三明治..."

"啥? Jif??"

一到座位,桌上有罐Jif....那不是我的,太空人一整個尷尬

後來想到應該是喬給我的,因為他提過要給我罐Jif,比福源好吃

嚐了一口,整個味道就太多,一看原料,寫了滿滿四行,一堆添加物,美國食品....

福源花生醬的原料,只有三樣:花生, 糖, 鹽

太空人不敢相信我竟然覺得Jif 沒福源好吃

他說Jif 是美國銷售第一名的花生醬,比Skippy還受歡迎

花生醬只需要花生來製造

那瓶要寫滿四行的原料名稱才能做成的東西,已經不是花生醬了

美國人喜歡不是花生醬的花生John







3 則留言:

  1. 我覺得福源花生醬真的是無敵好吃又很罪惡的食物耶

    合成的花生醬哪會好吃啊 XD

    回覆刪除
  2. 是阿

    超罪惡的

    害我工作這麼辛苦還便胖 屋屋

    回覆刪除
  3. 我去荷蘭也買了一罐花生醬

    (德國好少超市有賣花生醬)

    搭配nutella一起塗在土司上好好吃!!



    福源花生醬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