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綠洲小城 San Pedro de Atacama



11月 29日早上天還沒亮就抵達聖地牙哥機場,為了搭上7點飛往北部Calama的SKY Airline。機場候機室的空調把我凍到不行,這樣的天氣沒有外套在手邊,只好不停地走動期望產生點溫度。 



兩個小時後降落在Calama機場,走下機,是刺目的陽光和一望無際的遼闊。





到巴士站購買前往San Pedro de Atacama的巴士票,上路後,一路往東行,沿途的景色讓人心情忍不住是雀躍起來。兩小時後抵達San Pedro,前往預訂好的Candelaria Hostel,在地圖上找不到Candelaria Street這條街,到遊客中心詢問,給了個方向,走進荒涼,沒有路標毫無頭緒,抓了位路過的婦人協助,她看了地址也不曉得,我心裡一陣慌,這麼小的一個地方,我竟然訂了家Hostel讓她連街名都不曉得在哪;她又抓了位路過的男子協助,一陣討論後,總算有個結果,我又有了方向。到了個奇怪的叉路口,又問了第三次路人,一番折騰,總算到達Candelaria Hostel。Mario相當親切地迎接,他們有許多貓咪和一黑一白的兩隻甜心狗。





San Pedro這綠洲小城,所有的活動幾乎集中在主要街道Caracoles上,不到300公尺長的街道上,充滿著餐廳 雜貨店和旅行社。喜歡Plaza de Armas,旁邊教堂Iglesia San Pedro很可愛。出乎人意料的是,San Pedro到處都有wifi,還以為到了沙漠要與世隔絕個幾天呢!



Iglesia San Pedro





走回Hostel的途中景色





我住在向左轉:CANDELARIA街 170號





藍色永遠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