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Patisserie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09巷10號
電話:02-2739-6777
營業時間:10:00~21:00每月最後一個週一公休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相當精美的網頁)

店名取得相當高貴,又位在安和路的巷弄裡,心想到此消費一張小朋友要先準備好。

和麗水店不同得是安和店有提供麵包輕食,並且有半戶外式的庭院座位。店內有一張結實的八人座大木桌,和吧檯座位;戶外的座位桌與桌相當靠近,如果滿座時,還是不要和好姐妹聊太私密的話題…囧

週六傍晚六點前往,客人大多已用畢下午茶漸漸散去,最後只剩下我們一桌,在周六晚上到處餐廳都是忙亂熱鬧,在這隱私的巷弄裡只剩我們,好像就在自家庭院喝茶般的舒適自在。

各點了燻鮭魚鹹派和卡莎鮮蔬三明治,都搭配了熱拿鐵做套餐價。


我的卡莎鮮蔬三明治相當簡單,用歐式手工麵包夾上mozzarella起司/生菜/卡莎陳年酒醋,簡單之下出奇的好吃!麵包本身就相當好吃,和酒醋超搭,酒醋和mozzarella以及生菜番茄也是絕配,這個簡單的三明治用簡單的材料搭配得這麼完美,讓我好難忘。


學姐也直誇燻鮭魚鹹派相當好吃。


咖啡是用Lavazza。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要求咖啡先上,但不但沒有先上,還在餐點上來後緊接著上來,咖啡和三明治鹹派完全不搭,不會同時吃,等到吃完,咖啡也冷了。但想想,或許是服務生誤會我們的” 先上” 是指和餐點同時上,我們應該要強調是”餐前上”就不會有此誤會了。但這並不影響我還想要再度光臨的心情。

看到漂亮的點心們,餐畢兩人又一起點份栗子塔,好~~~好吃呢!


 
我一定要再來!
店裡的服務生也都很溫柔親切,很符合店名的氣質。

1 則留言:

  1. 上次路過看到店面,真的很有氣氛呢!!

    我要把它列入下次跟姊妹們聚餐的地點: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