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高級名床 Viking Bed

我回台灣時,某日阿本森傳訊息來興奮地說,他買了新床!總共花了快16萬台幣......(驚!)。心想要搬到斯德哥爾摩錢已經在緊了,還買這麼貴的床!但是阿本森過去六年,一年365天裏幾乎有250天都睡飯店,睡慣了Hilton, Mariott飯店的床,現在對床很挑惕,而且好不容易他可以不用再過著睡飯店的生活,他想要在家睡得比飯店更舒適。

總之,他興奮地傳照片給我,是可以上升背部和腿部的電動床,好吧,難怪這麼貴。其實光地動床本身兩張單人床加起來約12萬台幣,但是他又追加床頭板(這竟然要1.6萬台幣是怎樣,翻桌!),和床墊床套等等,竟然加到將近16萬台幣。

阿本森的爸媽用電動床用了10幾年,覺得電動床是超棒的設計,阿本森對於買了電動床也非常開心,但我對電動床最深刻的印象是兩年前,凱蒂約我去看一部法國電影「愛.慕」Amour ,是部非常沈重的電影,描述一對老夫妻的愛;老太太數度中風,癱瘓於床,老先生把床換成電動床,方便調整床背讓太太坐在床上以方便餵食。於是電動床在我心裡留下不是很年輕人的印象,聽到阿本森買這床,我心中在吶喊:我們還年輕啊~但是試著用安慰的心情想,這錢花下去,床可以用到我們很老很老需要在床上被餵食時,非常有用(囧)。

阿本森買的瑞典品牌叫做 Viking Bed,下單才製作,要等一個月,我們搬到斯德哥爾摩還先睡了快一週的沙發床。好不容易床好了要送來了,重得要命!送貨的和阿本森兩人也是搬得很吃力,我們在拆封組裝時,我幫阿本森一起要把一張單人床翻正,都非常吃力了,心想等六個月後要再搬家時,阿本森不找幾個壯丁來幫忙,靠我恐怕會把床摔壞XD
這是雙人床一體版,一旦調整床背兩人會一起動,這樣應該會容易吵架XD
我們的是這個,兩個單人床組起來,可以各調各的
房間很小,床把整個房間都塞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