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怎麼花? 年度統計

剛剛在整理email,中國信託的信用卡帳單我申請電子帳單,有封中國信託寄的信,幫我做個2006年的信用卡消費分布圖,真是貼心,也讓我發現,花再旅遊費榮登第一,希望2007的旅遊花費會變少,不過不代表我沒出去旅行,而是說,我更懂得自助旅行,我也知道旅行富於我的意義,去年花三萬去Bali五天,這種事情絕對不會再發生,完全不是我要的旅行型態,今年我會怎麼走?就走著瞧囉!



不過也發現相當羞愧的一點,金融相關0,我才在說畢業後要把存的錢花光在開始工作,小虎和Melody大力勸阻,千萬不能花,要拿去投資,存十萬,投資賺兩萬,再拿這兩萬出去玩,恩,這聽起來才是聰明人,不過我是旅行癡,又沒耐心,叫我現在等到畢業再去都等不及了,還要我等到存款幫我賺到錢才出去,要我的命嗎,而且誰曉的賺不賺的到!對不起,小的不中用,我貪圖年輕時的爽快,或許會老大徒傷悲吧!不過我真的不想要現在就後悔。


1 則留言:

  1. 報告 我發現

    在我要來新竹工作的時候

    我也是把我的錢給花光光

    去了一趟巴里島

    所以

    呵呵 我也沒有臉說什麼啦

    開心的去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