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鍋子咖啡◢ The Melting Pot Cafe`



鍋子咖啡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A

03-5237773



小小的不好找,不在我平常活動範圍內,要不是特地來找,這輩子或許不會和它相遇吧!



店面很小,店裡很小,座位很小(也很少),吧檯也很小,可是卻擠滿五六個服務生,我內用,服務生送上水和菜單,內容很簡單,輕時有三種"貝果 起司脆皮三明治 熱烤三明治",根據搭配不同的飲料有幾組套餐可以選,價格會比飲料輕食分開點便宜一些些,我點最便宜的組合"起司脆皮三明治(辣腸口味)+木須茶"套餐NT110,起司脆皮三明治有有燻雞、培根、辣腸及蔬菜四種口味,這樣口味的三明治第一次嘗到,很特別也很開胃@@!,吃不飽還會讓我胃口大開,可也不是便宜的食物,吃巧不吃飽。店裡面的書有些很不錯!



PS.吧檯玻璃櫃裡擺的蘋果派好吸引人,一片85元叫我買不下手,可是我一值聽見它在招喚我,下次有機會在騎到那麼遠,我會進去吃它一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