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慾望城市 done!

慾望城市電影出來後,我開始從影集第一季開始看,堅持要把六季都看完才要看電影,看過的人都說不用看完影集也看的懂電影,可是我就很堅持。最後大家都看完了,只剩我,大家都說看了會哭,我威脅不准透露任何劇情。七月時就已經看到第六季剩下幾集了,可是後來上來台北比較忙,剩下最後一集拖到上週才看完。看完好激動啊!真想趕快看電影版。

今天看完電影版,前面有前言,所以沒有follow 影集的人也可以看(不過這不是廢話嗎?誰會拍電影讓沒看影集的人看不懂,這樣市場也太小了吧)。可是我很慶幸有堅持把影集看完再看電影,因為感覺絕對會完全不一樣,看到有幾幕還真有點泛淚光(這有follow影集的人才會有的感動吧XD)

我最喜歡Miranda,可能其他三個都太漂亮身材太好了。Miranda 偏豐滿的身材比較親切 事業女強人的形象比較吸引我。男生我也最喜歡史帝夫,所以他們倆的劇情我最關心。
劇組真的太厲害了,Brady跟Miranda也太像了吧!紅髮小男生真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