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宣布

網誌分類時,硬是要選"休閒旅遊"
可是將近一年哪也沒去,僅是糊謅些什麼,現在終於要再出發了。

所以在此宣布,又開業了!

最近景氣壞成這樣,托公司的大恩大德,還有商務艙可以坐
日本老闆說,就先買單程機票就好,一買就是六位數
日本人還說,有沒有覺得自己是Elite.....
我說這個單趟機票都快要比我全部出過國的機票還貴了

先來報告一下剛剛華航飛到東京的商務艙初體驗
是真的可以躺到快要全平,可是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驚艷
餐有分前菜主餐甜點,可是也是只空姐卡搞工,內容也沒有真的很厲害
我記得商務艙應該要有哈跟打死阿,怎麼這次沒有
然後商務艙可以先下機這點是還蠻不錯的

先下機後就在東京機場迷路了,哈
機場很大很討厭耶
之前都嫌中正機場不夠氣派,不過現在覺得它很好,起碼不會迷路

拖著水腫到鞋子很擠的雙腿,找到Delta的connection desk
checkin的日本地勤英文很難懂

現在在西北航空的貴賓室,這貴賓室超讚的,整個很高調,食物很也精緻用心
公用電腦全部是Apple,酷耶
相較之下,中正機場裡華航的貴賓室根本超混

再15分鐘就要去登機,要先飛到亞特蘭大,希望美國海關不要對我太壞

4 則留言:

  1. 終於上路了啊~恭喜恭喜!!!希望一路順風,在美國的生活也一切順利喔^^

    回覆刪除
  2. 妳終於要到美國啦!

    我常常上來看你的消息

    妳和你加拿大男友進展怎樣了呢?

    我們家這幾天有一對美國台灣情侶來住宿

    他們是在倫敦相遇的

    快要結婚了

    希望改天能聽到你的好消息!

    回覆刪除
  3. 他10月來台灣30天

    11月他也拿到博士學位了

    可是他還不確定未來要做什麼

    我聖誕節會有兩週假期要到魁北克找他

    可是再之後...他應該會留在Montreal工作

    我美國受訓完也是得回台灣工作

    這樣的前提,兩人實在很難達到共識

    我現在只是想,把握難得可以在一起的機會

    之後的事,就只能隨緣了 ....

    回覆刪除
  4. 在美國了

    恭喜恭喜

    也祝妳在美國事事都能順心喔-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