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美國 北卡 住宿 Marriott

住在公司的特約旅館
美洲很大的連鎖旅館Marriot
我住在其中的Residence Inn系列
http://www.marriott.com/hotels/hotel-rooms/ilmri-residence-inn-wilmington-landfall/
照片看起來很棒吧
實景跟照片一樣

自己一個人住還真奢侈了點
希望回台灣後也可以租這樣的公寓.....(白日夢......)
歡迎來美國找我玩阿
這邊超無聊的,我知道沒人會想來
唯一的吸引力是我提供免費住宿
這旅館還有附很棒的早餐和晚餐




那個粉紅色的東西是我的通行證
竟然是粉紅色的,很詭異吧
如果是美國人的話,是藍色的
外國人就通通是粉紅色
擺明是要給外國人難堪嘛....這麼多顏色偏要選粉紅色 = =!

13 則留言:

  1. 房間好溫馨好漂亮喔

    一個人在美國要注意安全喔

    回覆刪除
  2. 杜杜阿 你到美國的手機是多少阿~

    可以的話我們email聯絡~



    keep in touch~

    回覆刪除
  3. 有,我很注意

    晚上都躲在房間不出門XD

    回覆刪除
  4. 我在美國沒有門號耶

    我回email給你!

    回覆刪除
  5. 可以考慮辦一支啊,美國都只要簽一年就好.如果你要回國前還不滿一年,打給

    客服跟他說因為家庭因素你得回台灣無法繼續使用它就會幫你解約,不會算違

    約罰錢.不過收費很貴就是了,連接電話也要計費.

    各家費率不一樣.不過大概都是40美元依個月起跳.

    回覆刪除
  6. 還有房間內附設小廚房,看起來蠻溫馨的.我也想住這樣的地方.

    回覆刪除
  7. ㄟ....40US/month 也太貴了

    我繼續使用我的中華電信漫遊,每個月也不用40US

    可能會去問問看預付卡的價錢吧

    回覆刪除
  8. 對阿,每天有人打掃,後來發現最棒的是,也不用自己洗碗,哈哈,留給housekeeper洗,雖然她也是用洗碗機洗(房間內有洗碗機,不過我比較寧願房間內有洗衣機)....你看我多懶,連洗碗機都不想用

    回覆刪除
  9.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想要去找你

    因為有免費的住宿 哈哈



    ~~你真的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10. 如果可以的話

    請務必要來阿!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想去 可是你六月就回來了 我都還沒放暑假呢



    而且簽證很難過吧????



    小雲這有錢鬼比較有可能

    回覆刪除
  12. 我應該是六月第二週回去

    簽證真的很難過,尤其你這種美麗單身女子,會怕你跑去美國結婚不回來

    回覆刪除
  13. 呵呵 sounds 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