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飯店人生

剩下一周要回台灣,我已經開始捨不得飯店生活了

垃圾亂丟一通

碗盤堆在水槽(有洗碗機都還懶得使用...)

麵包屑大方地掉地上(天阿!!!我好邋遢阿!!!!)

床不用舖(台灣人都不太舖床)

枕頭亂丟一通(飯店很愛放很多枕頭,五顆是基本....我猜外國人脖子長,要墊兩顆才墊得高,我一顆就夠了....)

浴室浴缸都是頭髮也不用撿(在自己家裡就得天天蹲在地上粘....嗚~)

但只要下班回來,就好乾淨好整齊!



飯店的housekeeper一定很愛我們這種住長期的

因為我們都三四天才讓她們來打掃一次

大修期間,更是一週一次

而且也沒啥好打掃的,因為大修時很累,大家回來就是洗澡睡覺

那種來旅行度假只住幾晚的最累人吧

因為大家都有種,花錢住飯店要大搞特搞的心態...(我也有過.....)

年輕人幾個好友一起租間房間Party那種最可怕

星期天午後,經過其他房間,看到housekeeper在裡面打掃房門大開

那裡面根本是戰爭過,垃圾食物殘渣丟得到處都是.......

我們這種出差的根本是超級好客人。



我真的很喜歡Marriott Residence Inn系列的飯店,跟家一樣阿

現在住在Campbell這家,有大電漿電視固定在旋轉盤上,可以旋轉面對沙發或床

所以要躺在床上或沙發上看電視,都可以!!!!

沙發擺設的位置就是為了讓你躺著看電視設計的,不用轉頭,直接直視電視

配上超柔軟枕頭,蓋上毯子,飯店晚上免費的Bud light,打開電視轉到ABC

星期五晚上九點的電影時間,ready to go!!



2 則留言:

  1. 宛慈:

    有收到庭瑄寄的明信片嗎?

    希望沒寄丟且妳能看得懂--

    回覆刪除
  2. 收到了!!

    好可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