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They are Nazis

我:去美國出差完,我要去阿根廷和智利。



美佬:妳會講西班牙文嗎?



我:No worry, I will get by in English 別擔心,我用英文混得過去低



美佬(會講德文):我都在想,英文以外哪個語言使用度最普及



我:聽說在智利有很多德國後代,很多人都會講德文



美佬(訕笑):yeah, but they are all Nazis.... 他們都是納粹!



到時候就會,you ask them "Can you speak German?"



they say "yes" then (掏槍) "POW" and you are dea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