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在漢堡低調行走

德國是全世界最反核的國家,這次要去德國絕對不能透露身份。

 

漢堡大學正在興起反核連署,在其週邊都會看到

Atomic Power, No Thanks. 


常能看到窗戶上貼著反核的宣言,這兒大家真得很認真地在反對。 問亨寧,你沒跟你朋友說我做什麼的吧
他說:我都告訴他們你是B ond Girl龐得女郎instead of Homer Simpson 荷馬辛浦森*。因為你聰明又漂亮(這小子真會說話), 有個很酷的工作,根本就像個Bond Girl


反核別針,一個一歐元,想買個來別我的Kanken,應該會很搭。
 
  教堂裡的反核海報

"fight against nuclear power"



 *註:初識亨寧時,他問我從事什麼,我開玩笑地說,類似Home r Simpson。從此他就有個畫面我站在儀器前,撫著下巴,Hm m~ Maybe this button… or maybe that one?!他想著想著就覺得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