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土耳其浴 Hamam

Goreme只有一家土耳其浴Elis Kapadokya,相當不推薦!
 
旅館老闆常和我聊天,聽到我要去洗土耳其浴,雖然我已經有coupon了,他依舊熱心打電話過去想幫我談個更好的價格,講了很久,最後他說過去找位Eder,只要25里拉。一下子砍了20里拉,這老闆真是太麻吉了,滿心喜悅地出門。到時有兩個西方女生洗完出來,對於收費有疑問,覺得被多收了,她們一人付了65歐!!可能有全套精油吧.....但當下氣氛讓我對這家Hamam有點疑慮。找到Eder,被他調戲了15分鐘還不讓我進去,這是拿到20里拉折扣的代價嗎?當他說要幫我洗時,我就板起臉說要走了,他才讓我進去,付了50里拉,他還故意忘記找錢,真的是很滑頭。

洗的過程相當地隨便草率,也沒有按摩,跟我聽到其他旅人洗過的土耳其浴經驗差好多。本來還以為會不會是那Eder交代師傅對我隨便點,因為我付比較少錢XD,但同時進場的五個俄羅斯婦女也相當生氣,大喊著要退錢。隔天住在同旅館的澳洲女生也去洗,她拿45里拉的coupon去,洗完回到旅館才想到她入場時付50里拉,對方沒找錢,趕緊跑回去要。真是不老實的一家店。

總之,大家到Goreme真的就別去洗土耳其浴了....因為這家店給我的壞印象,讓我對土耳其浴也不怎麼印象深刻。
 
土耳其浴長這樣
 
image from http://spandinavi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