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飛往巴黎

從巴塞隆納飛到巴黎約兩小時,買vueling的機票,很便宜,來回4000多台幣(比雪梨飛布里斯本還便宜),歐洲境內線都只要前一小時到機場就好,九點半的飛機,我們約八點到機場,找到櫃檯check in,巴塞隆納台灣人真的不多,看到台灣護照,她還默默地唸了Taiwan..一副很少看到來自這裡的護照,翻半天,還問我的簽證在哪一頁@@! 

巴塞機場的安檢頗隨便的,我現在回想,發現巴塞機場沒有個入關的動作耶@@!,是飛歐洲航線不需要出入關這個動作嗎?到巴黎後,或是從巴黎回巴賽也是直接走出去,沒有一個出海關的動作,可是我從倫敦飛到巴塞隆納就有,真奇怪!

在機場吃個早餐,然後飛機誤點45分鐘,方斯華說這很稀鬆平常,因為vueling這種便宜的機票,都是飛機飛到這站,馬上整理一下,就又飛回另一站,這樣來回來回,所以只要有一個航班誤點,接下來的就會跟著一直誤點,然後越誤越久,當我們從巴黎在等飛回巴塞隆納的班機時,廣播說此班會準點,他還拼命說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會誤點= =! 不過讓他失望了,準時起飛,我相當高興!

巴黎機場真是有夠有夠大,光一個terminal就比台灣兩個加起來大了吧,中間連接的手扶梯錯綜複雜,如果我自己來應該要花一個小時才出的了機場吧! 方斯華很討厭巴黎,還沒去前他就拼命給我洗腦巴黎有多糟糕,抵達後他說他超討厭巴黎機場,因為有這麼多的提款機,可是沒有一台他可以領到錢,它們永遠是壞的,他說巴黎到處都一定有壞掉不能運作的東西,他對巴黎的怨念很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