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巴黎早晨踱步

一早七點自己離開飯店出門踱步,七點天還超黑,很冷,冷到連鼻子呼出的氣都是白煙,又黑又冷很容易迷路而且啥也看不到,所以先到麥當勞喝杯熱咖啡順便寫明信片.坐在面對街上的大玻璃前面,擦玻璃的黑人員工和我打了招呼,他是第一個讓我覺得不冷漠的巴黎人,我坐在那會害他不能擦窗戶,所以我換個位置,接著就倒楣了,一個喝醉的老人拎著他的酒瓶坐到我這桌來,滿身酒味他也不知道嘴裡在滴咕著什麼,我趕緊換位置到另一桌,10分鐘後他又坐到我這桌來,我東西一收決定換到一個櫃檯前的位置,起碼有麥當勞的員工在附近,他就不再過來騷擾我了.
 ┌天全亮前的巴黎街頭
 
 ┌早上剛開店的Bakery,好有甜食的喜悅感,剛消費完的先生手上提著喜悅的粉紅色提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