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七月 閱讀 電影

Book

盲眼刺客 》 The Blind Assassin/ Margaret Atwood
很特別的寫作風格,文字也很好閱讀,很喜歡,馬上又去圖書館借Margaret Atwood的另外兩本書。

愛的十一分鐘》 Onze Minutos/ Paul Coelho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作者,看這本書要記得看作者寫的前言,蠻有意思的;看書皮的內容介紹時,我很排斥妓女或女性遭性侵這類相關的書,愛的十一分鐘的女主角就是妓女,可是沒有讓人不適的內容,也很發人省思。 

Movie

《巴黎我愛你》 Paris, je t'aime
由20個導演的20個小故事組織成,從20個故事場景,幾乎可以完全呈現整個巴黎的樣貌和詭異現象;對沒去過巴黎,或對巴黎不感興趣的人,可能會看的一頭霧水莫名奇妙,可是在我看來真是親切又有趣,看到些片段都會點頭,對對對,就是這樣,看到自己走過的道路,很有趣!

《羊男的迷宮》 Pan's Labyrinth
很棒的電影,雖然看時會頗為故事內容哀傷,是個黑暗版童話。看完會很想去看看西班牙的近代史。

《練習曲》
這部不用多說,再來朗誦一下經典名句"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支持國片就對了。

《巴黎拜金女》 hors de prix
奧黛莉朵杜真是太瘦了太瘦了,在戲裡穿那些高級服飾,好像小女生在偷穿媽媽的衣服。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這部也不用多說,無敵美國商業電影,可是看電影就是消遣看爽用的,這部在娛樂效果相當成功。

《終極警探4》 Die Hard 4
內容之誇張讓我......,變形金剛誇張就算了,他們是機器人,要怎麼亂扯都好,可是布魯斯威利是人耶!劇情編成這樣,真的比變形金剛還要厲害了!

《勾引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
又是布魯斯威利,劇情蠻不錯的,有張力,看美女荷莉貝瑞也很開心。

《蜘蛛人3》 Spiderman 3
克斯汀鄧絲特真是越看越漂亮,第一集時還覺得這女主角很醜,男主角變邪惡後展現壞壞的帥勁,不曉得是導演故意安排的還是怎樣,那個樣子真夠討人厭,他還是穿上蜘蛛裝比較好,黑蜘蛛人還是比較帥氣,果真世界上還是壞男人才吃的開。

4 則留言:

  1. 方才查看過之前共乘的郵件"abettyy",綽號叫"小虎",看到你的好友裡的確是之前共程乘客,原來還

    真的是你的同學阿!

    這世界還真是小.

    突然想到你想放長假的話可以考慮當老師,有寒暑假,不錯喔!!

    看到你去過這麼多地方還真是羨慕,不過旅費是自己存的嗎?

    應該要花不少吧!

    回覆刪除
  2. 就說她是了嘛! 哈哈~共乘世界是很小的



    有老師當當然最好,最符合我的理想職業,可是連我都找的到老師當的話,

    哪來滿街流浪教師 = =!



    對阿,旅費都是自己存的(又不是你表弟:P 哈哈),我是budget traveler,

    所以都去便宜的地方((囧)),雖然去很多地方,也是把口袋花光光,沒啥好

    羨慕的,哪都沒去的人

    起碼有漂亮的存款或是物質資產很豐富,我只能騙自己說精神資產很豐富.

    回覆刪除
  3. ㄜ~~hi 你好

    好久不見阿



    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abetty

    好久不見阿!

    實在太巧共乘遇見你高中同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