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CROSS 名筆

在系辦打工一年,自覺沒幫到什麼忙,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蔣小姐這工科系寶!

下午找我和另一位同樣幫忙她的同學到系辦公室找她,遞上一盒包裝好的禮物,說是要謝謝我們這一年來的幫忙,真是受之有愧,相較於她對我們的照顧,我幫的忙根本小到微不足道;她說只是隻筆,CROSS還蠻有名的,可是還不是最好的牌子,最頂級的她還買不起,可我心想,這一定也是很有來頭的品牌,一隻筆也才多大,光個盒子搞這麼大,想必來頭也很大。

拆開後是很有質感的盒子,打開後筆比我想像中小多了,更顯的盒子之大,右邊那個咖啡色紙夾,怎麼想也想不出裡面可能會是什麼,打開後是保證書!一隻筆要有保證書耶!這世界上果真階級還是很嚴重,我這小老百姓,平常都用從各種管道得到的免費原子筆,最貴的筆是百利的0.38,現在有幸得到這支有身分地位的筆,我該怎麼定位他呢?跟其他來路不明的筆一同放在鉛筆盒?還是獨立隨身攜帶?還是擺著盒子裡好好地供著,定期擦拭不要讓它抹上一絲絲灰塵?

www.cross.com 
上他們的網站瞧瞧,果真是有些事蹟可以拿來炫耀一下

現任美國總統布希在就職大典上,即選用TOWNSEND濤聲系列藍琺瑯筆款簽署就職宣言,布希政府更指定以刻有其親筆簽名的該筆款做為致贈各國貴賓的見面禮。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世界巨星荷里活也都是CROSS的愛用者。

2002年秋天,美國羅德島參議員ISSA來台訪問拜會台北市長馬英九時,贈送馬市長一份禮物,馬市長即當場說出:「你來自羅德島,那麼你的禮物一定是CROSS名筆了(You are from Rhode Island, it must be a CROSS pen)」。由此可知CROSS乃美國文化與工業最具代表之品牌,也印證CROSS優質書寫工具的形象深深烙印在每個人的腦海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