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Poor Baby!! 柚子是條好狗

我家自從搬到安南區偏遠地帶,附近沒有寵物店,因此柚子加入寶羅的狗狗洗澡"宅配服務" 。每週五都會有專車來接去洗澡,洗完再專車送回來,巧的是,宅配司機竟然是姐的國中同學,每次的接送,司機都會跟我爸閒話家常,大家都很熟了。

今天回台南,爸來接我,說中午柚子被接走後一個小時,宅配司機就打電話來說,柚子被同車的狗攻擊,現在送去醫院"縫",處理好後會馬上把柚子送回來
((((((((((((((聽到這又驚又怒))))))))))))))))))))
柚子耳朵被咬掉一塊肉 ((((柚子的招牌之ㄧ耶!!!!!))))
身體也被咬一塊
嘴巴也被咬........瘀青又腫
聽爸說到這,我眼眶都含著淚了
腦子裡浮出柚子全身包著繃帶攤在那不能動的樣子
好後悔這禮拜回台南,要面對這可怕的事情

回到家,ㄟˊ~也沒有繃帶((白痴,當然沒有阿 = =! )),柚子一聽到車子聲就在門口等了,我一進門,他就緩緩地走到腳邊撒嬌,看起來真的超可憐的! 尤其那只被咬的耳朵,看了好心疼。柚子的嘴巴看起來真的很痛,他喝嘴只能慢慢舔,喝完只能任憑口水滴((大家想像一下嘴巴被揍一拳腫起來後,無法吸口水的情形))。不知道是麻藥還沒退?還是很痛?還是驚魂未定?整個看起來很無精打采。

宅配司機很自責,事情的經過是.....兇手是隻新加入宅配洗澡的大狗,是某家工廠兩週前撿到的,綁在工廠裡當看門犬*(註一)。超兇的,宅配司機去接牠時都不敢牽牠,還是對方廠長牽牠上車,柚子是接送的最後一隻((誰叫我家偏僻))。宅配司機還跟我爸聊天說今天新載了一隻超兇的狗,不曉得等等回到寵物店要怎麼牽牠下車,還把車子打開給爸看,爸說是隻大黑狗,看起來很兇,頭超大嘴也超大!!

......................爸作夢也想不到悲劇一小時候就發生了.........................

車上每隻狗都會有鐵籠裝著,柚子是最後一隻,籠子不夠,所以他沒有籠子裝。在半路上開過一個大窟窿,兇手的門栓就被震開了。宅配司機回頭看到凶手從籠子探頭出來了,可是也沒多想就繼續開..........(悲劇倒數計時開始)。兇手跳出來,其他狗這時應該很慶幸有籠子保護著,柚子沒有,就被攻擊了。宅配司機趕緊停車打開後車門,兇手還緊咬著柚子不放。柚子整個嚇呆了吧,完全沒叫也沒反應,全身都是血,司機拼命用手咒兇手的頭,牠還是不放開柚子............(這時候覺得被司機感動到,因為前面提到他自己表示也很怕那隻狗,不過我持保留態度,或許他只是想減輕我家人對他的責備)

宅配司機用自己的車子送柚子回家,還附上一包飼料和一箱狗罐頭,說此事他會負責到底,星期天也會再來載柚子回醫院複診。爸很生氣,可是因為跟他很熟了,也不忍心責備他,不然真存心要索賠,可就沒完沒了。爸說如果是別人,絕對不善罷甘休!!司機說等姐回來打電話給他,讓我姊罵罵他,他會舒服點。

晚上媽開罐頭拌乾飼料給柚子吃,順便把藥混進去。柚子吃完後,喝點水,走著走著,客廳都還沒走完一圈,就全部吐出來了。

耳朵上咬掉的肉長不出來了,會是一輩子的痕跡,可是我怕的是,此事會對柚子心理造成陰影,變成一條憂鬱的狗 >"<。柚子活了兩年多,一輩子到現在都一帆風順大富大貴寵溺過度,或許這點挫折,可以讓牠變得更惜福,以後不會再挑食.................
(((((((((((我在胡說八道什麼阿!!!!?!?!?!))))))))

*註一:真不懂台灣人很愛綁一堆凶狠的狗在工廠外面,真是腦殘,真的有小偷,你狗綁著只會吠有個屁用阿!而且工廠用的看門犬,絕對只是些凶狠的笨狗,沒受過訓練,我就不信牠分的出小偷和普通人,我看連主人都分不出來吧! 不然幹麻都綁著,小偷沒咬到倒是一堆小朋友玩耍被狗咬的事情層出不窮,我就有國小同學來我家玩,被我家附近工廠的狗追咬,後來我爸去找對方理論,對方無辜地說,他們工廠一直遭小偷,傳真機阿都被偷了,馬的干我們屁事阿!! 而且人家真想偷你東西,絕對不會因為一條狗亂吠幾聲就放棄,看門犬被毒死沒發生過嗎?,何苦要失財又殘害無辜的狗生命?養狗看工廠真是愚蠢至極,想要省小錢不裝保全系統又怕被偷,隨便撿隻流浪狗綁著,每天隨便餵剩菜剩飯,生病沒用了就在讓牠當回流浪狗,那些人都他媽的腦殘!!!!!
可怕的傷痕
攤在地上軟趴趴的,真叫人心疼,嘴角也整個腫!
宅配司機的賠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