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Ohio 最後倒數

現在是星期一晚上,再倒數四天,就可以離開Ohio了!
前兩天天氣很好很暖,都差點忘記這裡有多冷了
今天來個暴風雪提醒我一下,當作我在Ohio的最後禮物嗎?

昨天還艷陽高照,今天瞬間白茫茫一片
風超大,雪都飛橫的,相當凶悍

上週五晚上下班後去CIA想看電影Czech Dream
感覺很有意思的紀錄片
到CIA附近還有20多分鐘,想說找個加油站先家滿油好了
想說美國到處都是加油站
沒想到University這區竟然讓我找不到加油站
學生都沒車開就是了.....

開到University Hospital附近終於看到加油站,只剩下十分鐘,還來得及
沒想到這加油站是我最討厭的,自助刷卡會要求輸入zip code
因為不是美國的信用卡,根本沒zip code可以輸入,就得找店員刷
找店員刷是也多沒三分鐘,可是我只剩下十分鐘,一分鐘都想省阿
結果這店員是個印度還中東人,顧著講電話不理我
我一值給他Excuse me.....
他終於聊完先幫我過卡,然後我出去加滿再回來拿收據
(這時電影已經微微地在跟我說咕掰.......但我不放棄)

回到店裡要拿回收據和信用卡,這印度還中東人的傢伙開始問我中國人還日本人
(我都沒問你印度人還中東哪國人了.....)
我說台灣人,他就開始發表他的中國台灣意見.......手上還拿著我的信用卡....碼的!
(這時我也跟電影說估掰了.........)
但不去看電影,我也不想在這聽他廢話,我就說May I have my credit card.....
他才停止他的長篇大論,要回我信用卡時還說 I`ll call you Miss Taiwan not China.....
好啦,謝謝拉,囉唆...................

下班特地趕來Cleveland竟然沒看到電影很阿雜
所以去小義大利外帶卡布奇諾和Lemon Square, Fruit Tart 安慰自己一下
Presti Bakery 依舊生意好到不行
可是這次,蛋糕們沒有像上次那麼吸引我了,果真兩個人吃什麼都好吃

雖說沒看到電影,但在找加油站的路上開過Euclid Ave
整區都是Cleveland Clinic 的醫院單位,矗立著新穎的建築,又穿插著老舊暈黑的教堂
新 舊 新 舊 新 舊 .....都糊塗了
他說Cleveland Clinic 是全美前幾名的大醫院
這天這樣一路開過Euclid Ave,有這樣財力打造這些,不是前幾大也很拼吧

星期六滿懷欣喜地開車到70哩外的Erie鎮,想來個賓州衣服鞋子免稅的瞎拼
結果不虧是小鎮,Mall有夠難逛,荷包毫無損傷地離開.......
沒瞎拼到,也要觀光一下,在Erie小鎮北邊靠伊利湖
有個突出的小島,Presque Isle State Park
http://www.goerie.com/presqueisle
網頁上看起來超棒!
很興奮地前往,結果冬天鳥不生蛋的
如果冷到下雪應該也還別有一番滋味
結果現在只是枯黃一片,這天風又超大,連下車都不想下車
只好沿著公園開一圈就離開
這裡夏天一定很有趣,沿著園區步道走一圈一定很棒!

因為太無聊了,不到三點就打道回府
無聊的高速公路上,才下午三點艷陽高照,竟然超想睡
想說要不要下高速公路去買杯咖啡,可是剛吃完午餐好飽,喝不下,再撐一下好了

回到飯店馬上平躺睡死,想說睡個一小時,再到Cleveland看昨天沒看成的電影
結果,哈,又多睡一小時,我跟這這部電影真沒緣
我的Ohio Goodbye計畫屢屢被破壞!可惡

星期四CIA要播一部30年前的日本情色電影 In the Realm of the Senses
在youtube看過片段,日本人這方面底子真的很深,難怪可以成為情色大國
星期四下班後要去看,這是我Ohio Goodbye計畫的最後一個行程,星期五晚上要收行李
如果再沒看成,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