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再度起程 Plymouth, 麻州



離開Perry我有多開心,Check out時遇到要去上班的同事,都露出羨慕的眼神

這股雀躍,經過12小時,降到谷底.....



首先Cleveland到費城的飛機誤點一小時

US Airways說如果我趕不上2:15原本的班機到波士頓

另外幫我排了4:15那班

雪特...............



落地費城已經2:10了,看航班資訊,2:15那班顯示on time

只剩五分鐘,等我衝過去,只能目送飛機吧

而且就算我人趕到了,我的行李也趕不到,這樣我就得在機場等行李,或是航空公司隔天幫我送

於是我就放棄了,因為在走到那個gate也很遠,去那邊目送飛機也心酸

我就悠哉地找家義大利餐廳吃午餐

這餐廳的景觀很好,雖說服務生動作很慢,火雞肉白到像用漂白水洗過

卡布奇諾給我用保利龍杯裝(但很好喝)......

但我還是很享受這悠閒的午餐,因為飛機誤點打亂行程的心情舒暢一點 



結完帳3:30,走去4:15這班的gate剛剛好

結果..................又誤點到6:25才boarding......七點才起飛

碼的



降落波士頓時,已經要八點了,下過大雨的天空,被斗大的落日散的一遍橘紅

告訴自己,因為誤點才看到這美景阿~如果早點到的話,只是遇到大雨

結果.............

去領行李時,我的行李老早就跟上班機到了,碼的!!!!!!!!!!!!!!!!!!!!!!

誤點都可以怪航空公司,可是這次行李都搭得上2:15那班,我也鐵定行阿

結果多花了四個多小時才到,整個很火大自己......

ㄟˊ,不對,我決定要怪費城機場,明明2:15那班就誤點,還給我寫on time誤導我!!!!



心情很差地拖著行李找Hertz

結果這邊也是要撘接駁巴士到租車中心,煩

在Ohio開了兩個月PT Cruiser那台破鐵,這次要慎選阿

每個租車點提供的車款都有點不一樣

因為我要租一個月,選項都還不錯,選了Toyota Prius

標榜很環保的車種

小姐問我有沒有開過Prius,我說沒有,但我在台灣開Toyota

小姐直接忽略我後面那句,拿出一張guide說明如何啟動這台車子,換擋巴拉巴拉的

還說我可以先練習一下再出發沒關係

有沒有這麼複雜阿,有聽沒有懂,來美國也開了三四台不同車子,還不都一樣................



拖著行李到我的車,一坐進去,雪特,有必要搞得這麼不人性化嗎?

我想念PT Cruiser那台頭腦簡單的車了......

光要發動Prius就得先踩煞車,按Power,再按鑰匙上的小按鈕.....

手煞車,不是用手拉,是用腳踩,像高爾夫球車那樣


瞧!看不到手煞車吧!在左下放那個腳踩煞車,為了尋找這秘密,花了我10分鐘,最後還是回去問Hertz 囧!


車上還有螢幕,告訴你天氣 引擎 還可以讀CD上的曲名 歌手

但我最喜歡的是,倒車時,螢幕會顯示車尾畫面,超好的

不然美國的車都沒有倒車雷達,害我很怕

結果這台車真的超省油,一停下來超過五秒鐘,就會進入idle

一開始還嚇到怎麼熄火了,可是也沒有熄火時的顫抖阿

輕踩油門一秒鐘馬上醒來,根本是李麥克的車嘛......



上路後,跟著google map的指示走,我討厭晚上在陌生地方開車

要看地圖,又要看路標,天黑看不清楚,路上的車燈又閃來閃去

結果出發10分鐘,我要接到往南的主公路的銜接點被警察封住,雪特...............

就這樣封住,完全不考慮外地人只知道這唯一一條路............

亂開了一下,找個加油站問人,幸好沒有離太遠,再上路



不知道是麻州的公路保養的好,還是Prius車子好,一路很平穩



到達Plymouth,找到我的飯店Hampton Inn



飯店地點很好,旁邊就是個Shopping Plaza,又有很多餐廳

但我討厭這飯店,窗簾很醜,該有抽屜的地方都沒有,沒有掛擦手巾的地方

使用的杯子盤子刀叉湯匙通通都是塑膠保利龍.....糟透了

難怪同事都去住Hilton Garden Inn,大家都叫我要訂那邊,說那邊超棒超棒

可是我太晚才知道要來這,要定時已經客滿了

只能訂Hampton,想說Hampton也是Hilton集團的,不會太差.......沒 想 到!!!!!!














1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開camry也是找手煞車找很久..

    找到後又踩很多下才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