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TOASTERIA & Bach Cafe

TOASTERIA. 師大店: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電話:2365-3051

Bach Cafe 巴哈咖啡 :台北市金華街201號1F. 電話:02-2396-7717



最近facebook上很多朋友的動態都在跟團購麻吉

價格相當吸引人,但看了使用的限制條件一堆,索然無趣



茱蒂同學跟了TOASTERIA土司利亞的五折團,還剩兩張卷,納悶為何她沒有約在離她家較近的土司利亞忠孝店,反而約在師大店?我倒也方便,從淡水可以一路坐到師大不用到可恨的台北車站轉線。原來這一組四張券有規定兩張得在忠孝店使用,兩張得在師大店使用,再度印證這團購麻吉的繁瑣規定有多麼地不吸引我。



前一天晚上突然中了猛爆性鼻炎,整個鼻咽喉超痛,痛到不想吞口水,睡覺時任口水恣意地流...囧。這天到開放式空間的土司利亞,真是把我冷的半死,四人點了兩份五折券的套餐,還得加兩份低消的飲料,我就來了很跳tone的彭大海,menu上竟然有澎大海耶!這家店真是太跳tone,本日最滿意。





<--澎大海





因為服務不佳,用餐環境不舒適,奇蒙子不太好,決定轉移到下個地點:巴哈咖啡 Bach Cafe



真是舒適又溫暖的環境,服務態度親切,這邊的客人也相貌可親;招牌都被我們點了:冰滴咖啡/法式米朗奇咖啡/瑞士冰淇淋咖啡。他們的自家烘培的乳酪蛋糕看起來好棒,好想吃橙酒橘皮乳酪,紅酒蔓越梅乳酪看起來也好棒,蘋果鳳梨派聽起來好酸甜...ohohoh...要不是我鼻咽喉不爽快,一定通通來上一片,真是遺憾...



<--冰滴,杯子比咖啡有特色,自己會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