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棉條是昂貴的享受?

   
 使用棉條,讓妳更甘願當個女人!

數年前網路上開始有個在國外留學回來的女孩,奮力地推廣棉條,好友茱蒂因為這推廣棉條的部落格,成功地更享受生理期,也奮力地向身邊好友推薦,當時台灣的棉條還只有OB,沒有導管式棉條,茱蒂一但有友人要出國至日韓歐美,就會委人代購回來。經過茱蒂的大力推薦,我也很想試試,幾個月後前往美國出差,美國辦公室的女廁裡,都有棉條和衛生棉提供,相當貼心,滿心期待生理期趕快來,我要來實驗看看。最後生理期來了,女廁裡的棉條是散裝,所以沒有使用說明,拿著棉條,完全不曉得該如何擺到位!於是灰心地放棄了,棉條的愉悅我享受不到阿。

一年後,幾位好友來我家過夜,又聊起棉條這檔事,其中一位友人也是棉條promoter,經過她仔細講解,剛好她包包裡有帶,有實品講解後,我恍然大悟,好友留下一份讓我下次生理期試驗。滿心期待下,生理期來了,成功地使用棉條了,這真是太神奇了!!!我要頒發諾貝爾獎給棉條發明者阿!

幸運的我,這時台灣已經有導管式棉條販售,不用等到有人出國才帶,但是價格相當昂貴阿!就連在costco買,平均下來一條也要12.5元,反觀美國,平均一條只要6-8元,太瘋狂的價差了!這次去美國出差,我打算要裝滿滿的棉條回來!以後美國同事來,雖然都是男的也要強迫他們幫我攜帶棉條入境!

oh ~ 棉條阿,怎麼會如此昂貴呢,環保署應該要補助阿,棉條是個相當環保呢!想想一個女生生理期全使用衛生棉的垃圾量,和全使用棉條的垃圾量,垃圾量差上5倍以上呢!  
 


棉條萬歲,赴美補貨!


4 則留言:

  1. 下次回來分享一下吧!

    我還不了解其中的奧妙呢~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真的很輕鬆!日子超好過的!棉條萬歲!

    回覆刪除
  3. 庭瑄要升小五了,,

    那天我們在討論衛生棉時,,

    她也問了我棉條的事,

    我也真的不懂,,改來買來好好研究看看~

    回覆刪除
  4. 是好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