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Yosemite 優勝美地住宿 - Miner's Inn

到美國這麼多次,卻從來沒有機會看看美國的大自然,美國的國家公園是他們很重要的旅遊資產,畢竟是沒什麼文化的國家(ㄜ...忍不是還是想酸他們一下),這次到加州聖荷西出差三週,同事邀約安排一個週末前往優勝美地,我真是期待的不得了!

同事為了能每一刻都和大自然對話,特地租了敞篷車,真是一極棒的點子,但後果是會曬太黑,這我沒在怕的。星期五一下班,急奔回飯店收拾簡單的行李,就跳上車往優勝美地邁進,花了約四小時的車程抵達我們位在優勝美地外圍的旅館
Miner's Inn ,因為優勝美地內的旅館老早就被訂滿了,畢竟夏天這裡湧進世界各地和全美各地的遊客,如果想在夏天到優勝美地來,住宿請儘早在年初就打理好。從我們住的Miner's Inn開進到優勝美地內也還得花上40min。



Miner's Inn是Motel式的旅館,一排平房式的房間,車子就停在房外,好有美國殺人片的fu...畢竟在一樓的小屋赤裸地暴露在路旁,相當地容易入侵啊!(被害妄想症很嚴重),房間內很寬敞舒適,風格相當old school,壁紙 床架 床單 桌燈 浴室 鏡子 衣櫥 等等凡舉你想得到的,都復古到不行,想必是間很有年紀的旅館,房間內還掛上百年前來開墾優勝美地的墾荒者照片,在殺人片的fu外,更加上驚悚鬼片的fu,連衣櫥讓我毛起來了,我強迫同事要把櫃子都打開一一確認裡面沒有不該有的東西!(笑ㄟ...),房內竟然還有個古老的電視櫃,什麼年代了!電視櫃大到可以裝兩個亞洲人,逼迫同事去檢查,打開後裡面竟然是台輕薄的LCD電視....囧,相當跳tone...


我深深覺得這房間實在太經典了,一定要好好拍照跟大家分享,但是早上一大早就起來,要趕在車潮湧現前進入到國家公園內,晚上回到旅館累得我倒頭就睡,竟然忘了把這古色古香又帶點毛骨悚然的經典旅館內部拍下來,可惜可惜

1 則留言:

  1. 被妳形容了我整個都毛了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