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捏爆壓力球

公司專案紀念品很愛做洩壓球Stress Release Ball,個人覺得相當沒意思的東西,誰壓力大會去捏球?捏球真的能洩壓嗎?

這次在美國總處的Project One計畫也做了壓力球紀念品,去San Jose上課時,遇到從總處也來出差的同事,特地從東岸帶了顆壓力球到西岸給我,我脾氣是壞了點,工作上倒沒什麼壓力啦。

 
這壓力球是這幅噁心的模樣,軟趴不成形,原型外觀是深藍色,一捏會擠出內在的桃紅色,挺不舒服的壓力球,但同事都特地帶來了,我就也特地帶回台灣。

三週後....收到公司發出來的緊急通告信HAZRDOUS TO HEALTH,在總處有人壓力大到捏爆壓力球!?事發於有個同仁把壓力球捏爆,裡面的桃紅色液狀流體噴到臉上和眼睛,緊急送醫護室處理。

真是比扯鈴還扯!是壓力真的有大到可以捏爆壓力球嗎?壓力球的capacity應該要設計在高於人力捏爆的程度吧!果真是大陸製的。公司要大家緊急繳回壓力球,我回信給主管說我不小心帶了一顆回來,該不會真的要我寄回美國吧!就丟掉就好了行嗎?主管慎思後,怕直接丟掉萬一被撿走,會有被捏爆的覬覦,要我先用膠帶把壓力球黏起來,讓它處於無法再使用,沒有安全威脅的狀況下先擺著,他會詢問美國總處的處置方針。真是有夠莫名奇妙了,希望公司會學乖,以後不要再做壓力球了!
 
 
我已經把這危險物品用膠帶完全黏貼起來,放在急救箱上等待處置,這樣一來,真的被白目捏爆了,也可以馬上進行救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