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Residence Inn San Jose

Campbell和San Jose是隔壁市,位在Campbell的Pruneyard商圈是公司同事喜歡聚集的地方,因此初到San Jose的人,都會被推薦住到Pruneyard。我喜歡住在Marriott系列的Residence Inn,單人套房式的公寓飯店,有大冰箱和full-equipped的廚房,是我初到美國時的第一個落腳點,因此每每住進Residence Inn都有種回家的感覺。剛check in時,房間裡的毛巾又新又軟,但一但housekeeping後,換上的毛巾像是洗上1000次還忘了加柔軟精,又粗又硬,讓我很不爽。打電話要櫃檯送上新的soft毛巾,是軟了些,但還是沒有checkin時那種熊寶貝的香軟彈Q。

Campbell的Residence Inn不是一大棟建築,分成好幾棟小建築,有點小木屋式的各立門戶,減少飯店感,讓長期出差居住的人更有家的感覺,只是San Jose早晚天氣過渡涼爽,要走到reception棟拿早餐或去front desk,得穿上保暖衣物。



現在住飯店很不喜歡housekeeping,不喜歡我的亂中有序被破壞,但飯店為了維持客戶滿意度,就算看到妳門口掛的不要打擾牌,也還是要留字條和電話留言,確定你真的不需要housekeeping,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三週都不要housekeeping,但怕飯店的人覺得我很落蹋,或是擔心我在房裡進行不可告人的計畫,一周半後,我很勉強地housekeeping一次。

飯店的小泳池,週一有考試,周日只能呆在飯店唸書,中午坐在泳池畔吃午餐放鬆。

加州到處都有
墨西哥 速食餐飲,在San Jose三週,吃了五次墨西哥料理。CHIPOTLE是家全國連鎖,這天外帶Buritto當午餐。

2 則留言:

  1. 你們公司的budget很高耶,住好好哦!

    回覆刪除
  2. 還好啦XD,Marriott是美國的連鎖飯店,很多商務出差都住這,不只我們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