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上海小記+ 從洲際到雙樹

這次上海出差,原本公司建議大家住Intercontinental洲際酒店,興奮不已!洲際是非常高級的酒店,尚未入住過,很驚喜這次以受訓為目地的出差竟然可以住到洲際這預算的酒店,上海的洲際酒店還是在世博內,黃浦江旁,雖然附近沒有地鐵站,可是中國計程車便宜,以計程車代步不成問題。

出發前一週,收到email,公司建議大家改住到Hilton的DoubleTree!因為有人反應訂不到洲際酒店了,於是公司在DoubleTree block一些房間,我回信問,已經訂好洲際酒店了,有需要改到DoubleTree嗎?公司說,因為不確定多少人住在洲際,如果人太少洲際不會派shuttle接送我們到公司,雖然自己搭計程車也行,但自己第一次到上海的公司,還是合群點好了,雖然耐不住心中的失望... =(...DoubleTree在Hilton系列裡是較高檔的系列,但在美國常住Hilton了,非常想試試洲際。雖然DoubleTree附近有個地鐵站,但我壓根兒沒打算要在上海搭地鐵阿!而且DoubleTree附近也是一點也不熱鬧,都要不熱鬧的話,那住在洲際房間望出去就是黃浦江不是酷多了!失望中的失望.....



到了抵達那天,記程車慢慢逼近這棟建築物....

看起來挺厲害的嘛!Check-in完,我的房間在29樓*上海的飯店都超高ㄧ棟,搶view 吧!

*事後發現,一堆同事的房間在30幾樓,我29樓算低樓層了XD

隔天進公司上課的第一天,我們一下shuttle就有兩個女同事搭計程車也剛到,認識的人問她們住哪?她們說"洲際",oh~~我內心有多麼悵然阿!早知道就還是選擇洲際,看那女同事手上拿著洲際的礦泉水瓶,多麼有設計感阿!doubletree沒有自己客製礦泉水瓶,是用現成市售的礦泉水,輸了)

一連五天上課,每天看到洲際的礦泉水我都會悵然一次......(有沒有這麼想住洲際阿,虛榮!...囧)...一直到最後一晚,我真正發現住doubletree是無敵正確的決定,也救了我一晚!(待續

窗外的夜景

有view的浴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