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瑞典品牌 Björn Borg 極度時尚內褲

在Kånken大紅之前,我就注意到這背包。當在台灣只有一家店有在賣Kånken時,我就把這背包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朋友買過的都愛上,現在Kånken已經從瑞典的小學生書包,變成亞洲潮牌;有趣的是,現在在瑞典我看到背Kånken的亞洲人比瑞典人還多。

來瑞典居住後,朋友都問我瑞典有什麼品牌台灣沒賣但推薦的?我想來想去,第一個想到的就是Björn Borg。Björn Borg是個瑞典傳奇網球選手,在80年代成立Björn Borg品牌。

Björn Borg主要商品是男性內褲,特色是帶有商標的寬褲頭,和鮮豔的顏色和圖案,從沒想過男生的內褲可以做得這麼好看!阿本森有滿滿一大抽屜的Björn Borg內褲,男友穿Björn Borg的內褲,洗衣服晾衣服時也比較賞心悅目(什麼論點XD)。
Björn Borg的價格非常不可愛,一件內褲要價台幣800-1000元!我想很難像Kånken一樣在亞洲大受歡迎,而且Björn Borg主打男性內褲,女性款式較少(可惡!),亞洲的流行零售市場還是以女性消費較多,亞洲男性也不會在這類商品投資過多金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Björn Borg會跟Kånken一樣,在亞洲的定價比在瑞典低;Kånken在台灣的售價是NT2600,在瑞典是800kr(約3200台幣)!這應該是唯一在台灣還比較便宜的歐美品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