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八月 閱讀 電影

每天都在算八月何時結束,現在八月結束了,南瓜馬車沒有瞬間出現,玻璃鞋也沒有瞬間消失,是阿!什麼也沒改變,漏斗在重新倒過來,沙子流完十月就來了 。

Book

使女的故事 》 The Handmaid`s Tale
盲眼刺客,繼續Margaret Atwood的作品,但這本的內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末世男女》 Oryx and Crake
我看Margaret Atwood的第三本作品。想像未來似世界末日的劇情,帶著毛骨悚然,說不出的詭異與悽涼;在提到如燎原之勢的疫情時.....有出現台灣兩字,感覺又更詭異了

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 》 The Brooklyn follies
開始接觸Paul Auster的作品,很有意思的內容,推薦。

神諭之夜》 Oracle Night
繼續Paul Auster的作品,整個內容很詭異,一直讓你覺得有啥事要發生很緊張,忍不住想趕快看到最後,而且作者很喜歡拼命洩漏點線索給你等等有啥結果,然後說等等會提,很可惡!讓你很著急!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作家。

Movie

《1408》 1408
亂嚇人一通,又嚇的不好,很無趣的電影

《王牌飆風》 Talladega Nights: The Ballad of Ricky Bobby
颱風天想去電影院看辛普森,結果大家都要去,電影院停車場客滿!只好和朋友租DVD回去看。一整個無俚頭的電影,如果不是朋友租的,絕對不會想看這部片,在出租店目光絕對不會停留在這部上;裡面就些粗俗無聊的搞笑,夠蠢娛樂效果很好,裡面有個腳色是法國人,故意講著很奇怪腔調的英文,故意開法國人玩笑,超無俚頭的笑點。

《靈異23》 Number 23
劇情很有創意,可是後面感覺有點沒力沒力

《美好的一年》 A Good Year
完全看不出這部片的重點在哪?南法的風光很美可惜著墨不多,畫面完全是羅素克洛ㄧ個奇怪的色老頭,可惜

《新婚奧客》 You, Me and Dupree
除了凱特韓德森超正點,沒有任何其他評語。

《獨領風潮》 Take the Lead
應該算是最好看的國標舞電影,起碼比李察吉爾的好太多了 =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超有國標舞大師的架勢!To my surprise,這是星期六晚上看HBO首播,覺得片中的黑人年輕女星好漂亮,真的很漂亮!隔天看Top Model 第八季的第五集重播,裡面有個黑人參賽者也是超級超級漂亮,我覺得是全部最漂亮的,才19歲,結果在這集被淘汰,再重新去看獨領風潮的介紹,發現是同一個人耶!

3 則留言:

  1. 我剛好星期六也看了獨領風騷.

    那天早上看到預告之後,就跟家裡的人說晚上不準跟我搶電視,哈哈...

    我會聯想到的是另一部save the last dance,

    都是在傳統舞蹈中求新求變,

    但是Take the Lead感覺好多了!






    回覆刪除
  2. 是"小泰拉",嗚嗚~為了查小泰拉較什麼名字,辜狗"top model 8",第一個

    搜尋結果就點進去....然後是地雷...因為我知道冠軍是誰了.....好傷心

    喔!!我才看到第五集耶!



    Toby:我也有看過sace the last dance耶!我也很喜歡,不過你沒講我還沒

    聯想到這部,我是聯想到李察吉爾的"來跳舞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