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回家

回來了

_

6周在西葡義結束了

頗不真實的

_

一早醒來,東西收一收,去附近的超市買蘋果 零食 牛奶

大包小包很重,走道metro的路上喀了兩顆蘋果

_

搭metro去火車站,轉火車去機場

35分鐘路程的火車票要11歐

_

等火車的同時心理還念念不忘義大利美味的pizza

去附近的小店買一大塊4€

吃的嘴巴油膩膩很開心

_

到機場後

看到很多人花5€用巨型保鮮膜保護行李箱

我不懂>.....

我覺得就像拿個塑膠袋套再鞋子上怕髒一樣的多此一舉



_

華航很小氣,10小時的飛行,可以選擇的點心只有米果和簡陋三明治配白開水

這種長程飛行如果沒有坐走道

隨時起來走走,我一定會窒息

真佩服坐我旁邊的外國人一次都沒有離開座位

_

曼谷到台北的乘客不多

登機時暗暗祈禱我旁邊不要有人

很幸運我那排四個座位只有我

一起飛後安全帶指示燈熄後

馬上橫躺下來用了四個枕頭兩條毯子,開始呼呼大睡

睡到空姐在上餐了,把我搖醒,說了不想吃,又繼續睡.....

很快的就睡到台灣了

_

回台灣後瞬間覺得高鐵也沒那麼貴

決定來個高鐵初體驗

買自由座票(no reserved)還可以打8折,950NT,才20歐,便宜啦

高鐵好平穩,好安靜,位置好大

真的好舒服喔~

比飛機舒服一百倍

難怪在歐洲跨國火車比機票貴個兩三倍

_

總之

我回家了

8 則留言:

  1. 歡迎你回家啦!!!

    回覆刪除
  2. 哈囉!我是在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得知你的無名~

    我很喜歡收集世界各地的明信片,但不知怎麼從哪裡開始收集!

    不過在論壇得知你好像有弄通訊錄等等!

    只好先問問你,不知我能否加入呢?

    期待你的回覆喔!

    我的姓名:安俐潔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1巷7號5樓

    我的E-MAIL:sayumi2007@gmail.com

    回覆刪除
  3. welcome back!!

    你玩好久了喔你

    過幾天有空來吃個飯齁

    回覆刪除
  4. 當然好阿,我隨時都有空,快來約我!!

    回覆刪除
  5. I want to go home too as soon as possible.


    回覆刪除
  6. 你想回家是因為想念台灣?還是因為Peru罷工惹火你?

    因為你一回來就又要馬上出去了!!

    回覆刪除
  7. 給庭暄的可愛媽,我是單眼皮正妹的朋友,上次在捷克跟德國錯過發信給您,

    這次我一定不會錯過,哈哈哈,沒想到那麼快我跟單眼皮的yduh又要各自出



    了.

    回覆刪除
  8. Sana先謝謝妳了~~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謝謝妳~~((好像是廣告詞,嘻嘻---)

    妳們都很正~~

    衷心感謝妳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