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西貢 Augustin French Cuisine

Augustin Restaurant
10 Nguyen Thiep (D1)
Ho Chi Minh
Tel: +84-8292941
Email: nyuyenvanphung@hcm.vnn.vn
_
在Lonely Planet上看到介紹這家法國料理
心想在東南亞除了街頭小吃外,用在台灣一半的價格吃到高級的法國料理,想起來就很開心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還有剩台幣800元的越南幣,乾脆就開下去了!
回台灣就要開始過待業中的苦日子了,乾脆用一頓法國料理做個轟轟烈烈的結束
_
11:30開店,我就準時進門,一個人去吃法國料理實在很奇怪,不過哪管它那麼多
_
我點Duck with orange sauce 105,000VN,台幣210
再來份甜點,我點Chocolate Souffle 85,000VN,台幣170,菜單上說要前20分鐘點
現做的舒芙蕾,聽起來就很棒!
_
等阿等,我的鴨肉上來了,好嫩好嫩!配上orange sauce很清爽
這是我第二次吃正式的法國料理,第一次是在巴黎,可是那次的牛排煎的有點太老,不過前菜很好吃
這次我窮沒有點前菜,只有點主菜鴨肉,相當成功!
附的法國麵包也超級超級好吃!跟在巴黎吃到的一樣!快升天了我.......
但他們附的是奶油,應該要附mustard啊!
(主角上場)
_
結束主餐後,我的舒芙蕾出現了,整個大驚!好大一個啊!
我應該放個比例尺在照片上,才能感受到這舒芙蕾的巨大
現烤出來熱騰騰的巧克力舒芙蕾,好吃到我都偷笑了,可是真的太大了,應該要兩個人吃
我剛剛又把三塊法國麵包吃完,現在面對這巨大舒芙蕾,只有一個飽字
但我一點也不想剩下來,於是撐開肚皮硬是全部喀完,撐阿!
_

曼妙舒芙蕾 Chocolate Souffle 喀光光~
_
_
_

__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