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西貢吃不停


左&中:我超愛的法國麵包三明治,這攤我已經吃三天當早餐了,夾兩顆蛋,有洋蔥蕃茄小黃瓜!12NT
右:蛋仔煎,裡面有兩隻小蝦(帶殼= =!),端上來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偷看隔壁阿婆怎麼吃,夾一塊蛋仔煎用生菜包著沾醬汁吃,覺得很多生菜感覺很健康,可是吃到一半,看到一片葉子的背面有幾顆類似昆蟲卵的東西,我整個快吐了,完全不敢再動那些生菜,我肚子裡會不會有很多寄生蟲啊?回台灣要不要去衛生所吃殺蟲藥XD

左&中:某種粿,上面塗椰奶醬,再淋上甜辣魚露,10NT
右: 越南春捲 cha gio 6NT/個

左:熟牛肉.牛肉丸河粉 36NT
中:三角形雞蛋糕  10NT;脆鬆餅 20NT,用木炭現烤的
右:有名的越南咖啡,在cafe喝32NT,如果在路邊攤販買只要8NT,加煉乳多2NT
_

左:Saigon Beer(Green bottle)24NT,Red bottle貴2NT,我在cafe喝,邊寫明信片,在商店買會更便宜。越南的啤酒還有333和BGI,都是很便宜的啤酒。
中:香蕉粿甜點,那層煉乳讓吃不太下,6NT
右:很多芭蕉和蒸小地瓜
_

左:一斤20NT,我買10NT約四條地瓜
中:牛肉河粉,30NT,在市場吃的,桌上都會一盆生菜,我很驢都整跟丟進麵裡,後來看隔壁的把它撕成一段一段的再丟進去(((囧)))
右:Coca icecream 70NT in Kem Bach Dang,只因為Lonely Planet上有提到,我就來吃了,真是盲從。
_
_
另外還吃了很多東西可是沒拍照,例如
用香蕉葉包的糯米甜點banh it nhan dau 6NT
優格 yaourt 6NT
甜豆湯che 6NT
紅心芭樂 兩顆 10NT
一大包芒果青 40NT
類似台灣鳳梨釋迦 一顆24NT
涼拌乾菜燕 4NT
法國麵包三明治 12NT
法國麵包 4NT
.........
之後路上有拍到照片再補上
_
_
_
_


1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不挑食

    所以 很有口福

    我看到那一大半的食物

    都快要昏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