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我不要來電答鈴!!!!

當初去中X電信門號續約換手機時,門市說你選的這隻手機的方案還要再搭配一年的來電答鈴 ,我很不喜歡來電答鈴,猶豫很久........好吧!一個月也才30元,一年滿就馬上退掉就好,如果沒有自己指定來電答鈴(一首要20元),中X電信就會隨機配,所以每陣子來電答鈴都會換。

時間久著久著,我也忘了我有來電答鈴這回事(因為不會打電話給自己 哈),直到這幾天..........打電話給我的朋友都說"你的來電答鈴好喜氣喔!""蝦毀阿?"。回家後打給自己.......很貼心的中X電信配合過年幫我搭配了"財神到"呢!(我~不~要~~~~~)

明天有家公司的日本主管要打電話面試,要讓他聽到這鈴聲真害羞。

2 則留言:

  1. 原來如此~~難怪我老公的鈴聲也~~財神到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過年都是降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