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漂亮空姐的必要性

這次來Wilmington的路線

台北 -(全日空)- 東京 -(達美)-  亞特蘭大 -(達美)- Wilmington



這是我第一次搭日本航空

久仰日本空姐之漂亮有氣質

這次見識到果真利害

首先那制服,襯衫領子外還要很複雜地綁那條絲巾,我看到都熱了

從頭到尾都笑咪咪的

根據觀察,她們已經被訓練到沒表情的臉就是笑臉

因為她們連關機門,換廣播錄音帶...臉都還在笑...(毛...)





        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在大機場轉機,得馬不停蹄地奔奔奔時,就覺得中正機場小小的也很討喜......





雖說大家都討厭華航

可是上一趟到美國時搭達美,回來時搭華航,其實華航也有些好處

例如,空姐都是台灣人,用中文使喚她們就很方便

搭達美,空姐都是有年紀的美國婦女,很難使喚,有時候有些龜毛的要求也很難用英文講.......

而且搭華航回來前,打電話到美國的華航辦公司改機票,都可以講中文,改得很複雜也沒壓力

可是如果要用電話英文改機票,就會很緊張

ㄟ.....其實搭華航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講中文,哈哈

喔,還有機上電影都有中文字慕

搭全日空,有一半都是日本電影,另一半美國電影配上日文字幕





這次從東京到美國還是搭達美,如果美國空姐都是不漂亮的資深婦女就算了

可是這班東京起飛的班機上,有超多資深日本空嬤........

整個就超像你家隔壁鄰居的太太........

達美是怎樣,美國航空在日本請的空姐也要走他們美國路線

從全日空突然轉達美,空姐的落差也太大了,一樣都是日本人......

其實漂亮空姐也是有她的必要性,像全日空的電影都是日本電影

美國電影的字幕是日文,又只有三四部可以選,只好看漂亮空姐了......

不過達美的機上電影選擇很多,就看電影不要看空姐了.......





如果最後機上的紅白酒開了,可是只有倒一杯,還剩很多

最後空姐會送給機上乘客帶走,我就拿到一瓶白酒







商務艙的好處,除了位置大餐點好外,還可以快速check-in,優先登機,優先下機,行李轉盤還先出來,好尊貴啊!回台灣這一個月,被打回平民的生活,更覺得要好好珍惜這最後在美國這段尊貴的日子 XD,由奢入簡難,真的是很難..........







                



8 則留言:

  1. 你才回去不久又要飛回美國,聽起來好累啊!

    怎麼沒有直接從台灣就搭達美航空啊?

    我上次飛美國買達美的機票可是是華航的飛機.

    我個人比較常搭長榮,

    可能是之前華航事故太多聽起來有點怕怕的,

    但是嚴格說起來,

    即使只是經濟艙,

    華航的機內設備比長榮好多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昨天陪我講話, 不過我告訴你一件衰事, 我今天一早超緊張的去考場, 結果他們說系統壞掉了,

    等了一個半小時, 還是修不好...所以我要再考一次了 >___< (會不會運氣太好了一點,據說這種情形

    非常少有)

    回覆刪除
  3. 台灣沒有達美可以搭阿,哈,在台灣是達美和華航聯營

    回覆刪除
  4. 有話就找我講阿~畢竟我在這也是晃著晃著

    回覆刪除
  5. 是阿是阿

    我以前也曾經搭過商務艙

    覺得就像在餐廳一樣

    跟坐經濟艙的感覺實在差太多了~

    回覆刪除
  6. 我現在完全不敢想像搭長途的經濟艙是什麼感覺....

    這最後的商務艙享受完,很快就要重回經濟艙了......

    回覆刪除
  7. 你這好命人

    長途的經濟艙

    就是....整個卡住

    我都卡住了

    可見其他人....

    回覆刪除
  8. 幹麻這樣講

    我去兩次西班牙也都是經濟艙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