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北卡首府是Raleigh

我們幾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外國人,因為北卡最大的國際機場在Charlotte,就自以為北卡capital是Charlotte........其實是Raleigh!!

不過北卡大家跟他實在太不熟了,除了麥可喬登,大家還了解多少.......順便再提一下,Wilmington是麥可喬丹的故鄉喔.....有天麥可喬丹還跟我們下榻同一個飯店呢!

Krispy Kreme Donuts是我的墨爾本回憶,沒幾天大家就要去街角的Krispy Kreme外帶一盒
2008.03.02 墨爾本_甜甜圈 川菜 巨蛋糕但今天才知道,Krispy Kreme創立於北卡!!
一夥七個人決定買一盒原味,一盒綜合。大家不顧
後面排隊排那麼長,討論要挑啥口味搞很久
甜甜圈product line
櫃檯後面就是透明化的田田圈製作過程,右邊是還沒上糖衣的甜甜圈,在傳送到另外一邊後,就是裹上糖衣後的亮晶晶甜甜圈了~

甜甜圈賣太快,拿到的是剛做好熱騰騰的,可是我不喜歡!!!!!!!!!熱溫溫的,整個甜甜圈軟啪啪的,糖衣也還沒變硬,很gay的Justin說就是要這樣吃,屁拉XD

初次拜訪Raleigh的記憶只有Krispy Kreme,往後又來了幾次,都僅僅進出機場,因為厭倦了飛Delta,可是要飛到Wilmington只能搭Delta,後來偏好United,就飛到Raleigh,在開車到Wilmington。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怪人和胖人很多的地方

    我真想去....去到那邊我應該就真的會變小紙片了



    那個上面灑著紅白藍三色的donut

    很繽紛...但是看起來不太好吃欸...

    回覆刪除
  2. 我9/14回台灣,如果你能擺脫爛工作來找我,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看怪人...我在這狂胖後,還是被驚呼,你怎麼可以吃這麼多還這麼瘦...囧,我們應該一起在美國餐廳狂吃嚇嚇他們....為什麼都沒有人來找我!!!我好想跟朋友一起旅行喔........ :`(

    回覆刪除
  3. Krispy Kreme Donuts的donuts對我來說都太甜,

    但是我很愛喝咖啡,

    以差不多的size來說他們的拿鐵比星巴克便宜很多,

    所以我以前在美國時會常去買咖啡,

    然後在到他們放糖跟鮮奶的櫃子再加一堆鮮奶.

    發胖也是有原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