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Tobacco的雅與俗

前言  2009.02.07 Snus



克里斯多福都會在網路上在瑞典大量訂購Snus

寄來美國,比在美國買便宜很多

五月底時,大家再一週就要回國了,他還剩一堆,就送我一盒當紀念品

這輩子只要提到Snus,我絕對第一個想到克里斯多福......



但一值不懂,大部分的美國人"不敢"用Snus

是"不敢"哦!!!

那種要吐很多黑黑口水的菸草都在吃了

竟然不敢用Snus..........



克里斯多福說....

他在大修時最常對講的一件事就是....

連那個台灣來的女孩子都敢試Snus了,你們竟然不敢..... 

((((囧..幹麻把我搬出來



後來才知道為什麼大家覺得Snus比嚼菸草可怕

因為用Snus時,口水是吞下去,嚼菸草時,口水是吐出來......

這樣想想好像也是耶,把那東西吞進肚子裡,感覺不太好......

我絕不再試Snus了,克里斯多福送我的那盒

有興趣來我家作客的話我可以拿來招待



[嚼菸草]



說到嚼菸草,真的是件噁心至極的事情

大修時,身旁一堆技術員,藍領階級的人都很愛嚼菸草

偶爾嚼得會拿個杯子,很常嚼的會拿個寶特瓶.....

要幹麻?裝口水阿................



第一次看到時,還很好奇那瓶黑黑的是裝啥

還以為外國人也跟台灣人吃中藥阿....... ((看起來很像中藥湯,超黑的.....囧

後來看他瓶子拿起來是"吐"不是"喝",真沒暈倒.......



後來辦公室的技術員越來越多

我身邊也多了好多裝黑口水的寶特瓶

因為辦公室超小,又塞超多人,每瓶黑口水都離我好近

他們都拿礦泉水的寶特瓶裝..........

我真的很想買幾個不透明的寶特瓶送他們...................



後來有天真的差點沒被嚇暈....

坐我後面的同事,在嚼菸草的同時,又開了一瓶百事可樂....

兩個都一樣黑,一左一右

眼看他拿起黑口水平差點就要喝,真差點沒尖叫"NO~~~~~~~~~"

他糊裡糊塗地看了許久,終於分辨出哪瓶是可樂......

媽阿

吐錯瓶還好,喝錯瓶那就真的糗超大了......







美國人選擇低俗的Tobacco版,大大一陀把腮幫子擠得股股的

吐吐黑口水不用吞下肚,這樣就沒有吃進尼古丁嗎?



瑞典人選擇高雅的Snus Tobacco,小巧的袋裝不留痕跡地壓在上唇下,

口水含著尼古丁一併吞下肚,瑞典一值有研究說Snus並沒有較高的致癌率



或許受到典Snus代言人克里斯多福的影響.....(他在美國有很大的時間都在推廣這東西)

我不絕得Snus在菸草界裡是可怕的傢伙

比起會很臭的香煙,和很噁心的口嚼菸草

那不如選擇文雅點的Snus

都在攝取尼古丁了,用吃的 吞的 吸的.....都不用五十步笑百步了





祝大家有癮的都戒掉






2 則留言:

  1. 嚼菸草的人會不會跟抽煙的人一樣身上有煙味啊?

    今天撘公車一個渾身煙味的人一上來就往我身邊的位子一屁股坐下去,

    差點沒臭死我.

    整個公車那麼空硬要坐我身邊.

    後來一個行動不變的老伯伯要球跟他換座位,

    我心裡還偷偷高興了一下,

    結果老伯伯一下車他又坐回來.

    真的事會被氣死.

    我想以後交男朋友我一定要求不可以抽煙.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不會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