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Postcards 2009 ii

六月開始重回廠裡的辦公室,因為我空了六個多月,上個大修也不在。某個美國工程師就坐我的位置,抽屜都是他殘留的零散物品,回來後我也懶的收,直到某天覺得該把他留在抽屜裡的東西都丟一丟,竟然發現一封信是我的!!去年聖誕節一個美國同事寄給我的聖誕卡!!不過那時我已經在美國了,所以台灣同事把它放在我抽屜裡...
I love surprise!!

很奇妙地他寫的地址是台北辦公室的舊地址,這樣還寄得到,太酷了!!!

昨天終於拿到轉了三手才到我手上的法國明信片,玩玩稚到法國報告順便玩耍,從酒鄉RIQUEWIHR捎來一張明信片。那郵票真的太棒了,是兩隻相親相愛的鸚鵡,是為玩玩稚客製化的郵票嗎?郵戳也好棒喔!是RIQUEWIHR的郵戳,可以看出來市個像是街頭藝人踩著機械飛機,邊吹著小號,像是個童話故事的主角!!

1 則留言:

  1. 當場加買好幾張的郵票

    根本就是做給我的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