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27th BD

今年生日在美國出差,剛想到很黯淡

但想想前兩次的生日在台灣不也就又是一天地過了

到美國出差還可以"讓公司請吃大餐".....



午餐就要開始慶祝了,特地到我最喜歡的pancake餐廳 Cracker Barrel 吃午餐

pecan pancake (胡桃鬆餅),淋上溫溫的糖漿,配上咖啡,幸福~

漢寧也在這時從德國打電話過來祝福

太貼心了,還記得我在美國,算好時差,選在午餐時間打來



下班後到 The ChopHouse 吃晚餐

上次來時是一年多前了,人事已非....(sigh)

前菜由賽門主導:

Jumbo Lump Crab Cocktail (蟹肉冷莎拉)和 Chilled Oysters on the Half Shell (生豪)

自己則一份牛排再兩杯紅酒

假公司之慨,在生日這天吃了很好一頓晚餐

由賽門統一報帳,他說會在他的expense report上著名這天是我生日,所以這頓有點貴,哈



晚餐結束後也才七點多,夏天的Wilmington要八點後才會開始天黑

尼可拉斯他們在水邊補螃蟹,問我要不要去

10分鐘後他就裸著上身開著他的truck 出現在飯店門口,也太野了吧

不過他解釋是他的T恤不見了.....



去到水岸,湯姆和德溫也裸著上身,坐在欄上喝冰啤酒,等螃蟹上勾

這裡是湯姆家的後側,湯姆的鄰居夏天才來度假,八歲的女孩也來混在一起

喋喋不休地講她學校的事,她哥哥姐姐的事



今年的生日還不錯

2 則留言:

  1. 宛慈姊姊:

    我是庭瑄

    祝妳生日快樂

    我現在在媽媽公司

    下午去救國團上課

    回覆刪除
  2. 謝謝庭瑄

    已經會用電腦拉!

    利害利害....想當年我第一次接觸電腦都已經16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