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到Colombo買機票

斯里蘭卡後要飛到南印度,幾天以來,一直試著在網路上訂票

到最後一步,信用卡資料都輸入完了,按下確認,網頁就死當了

試了好幾天,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電腦不同人試,通通都一樣

開始緊張起來,那買不到機票怎麼去印度......

打電話到 AirIndia Express在斯里蘭卡的辦公室,也都沒人接....是怎樣!!!!



在斯里蘭卡只剩下最後兩天,結束北邊的三古城,要到南方的海邊小鎮

得先搭火車到首都Colombo可倫坡,再轉搭另班火車

於是先到Colombo找旅行社買機票



斯里蘭卡的觀光還在發展初步,整個首都竟然不到五家旅行社

在火車站問了旅遊櫃檯,他指引我們有賣機票的旅行在要到世貿大樓

走個20分鐘來到世貿,是棟還不錯的建築

找到旅行社,打扮看似經理等級的人,看到白種人的漢寧,相當熱情地招呼,整個很明顯不太甩我.....

告訴他我們的需求,他就叫他那穿著緊身套裝的女職員,上網幫我們訂

因為他們用旅行社的帳號,就成功地訂到機票了

靠.....就是得透過旅行社就是了

但旅行社中間只給我們多收不到10美金吧,真是相當和善,如果在印度,早就被扒層皮了*

我用刷卡付機票錢,當初不曉得為什麼,竟然沒帶我慣用的卡,反而帶了富邦卡,辦來繳保險費的

回台灣後,竟然接到富邦打電話來說

因為我有一筆在斯里蘭卡的刷卡紀錄,那是他們列為高盜刷率的國家

所以把我的卡停掉了,會再補寄張新卡來.............挖咧.........



雖然Colombo貴為首都,但大家都說是個可以省略的地方

為了買機票,隨意地溜搭了兩小時,是真的可以省略......



買到機票,兩天後可以順利前往印度,安心了

跳上三點往南的火車,前往南邊的Aluthgama



 << 可倫坡火車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