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Postcard { 都去了土耳其

美國回來後,信箱裡來了五張明信片:三張來自土耳其、一張阿根廷、一張南義大利,都是我好想去的地方!!!

(((這麼剛好有三個朋友在差不多的時間都去了土耳其,第二張Joe回到捷克才寄,因為我發現是捷克的郵票 XD





(((品儀去阿根廷,那邊的郵局沒有國際信件服務,所以只能用DHL寄,郵資約60多台幣,我聽過最貴的了,結果路過墨西哥時,郵票上被墨西哥貼了張墨西哥郵張之類的白貼紙,小心翼翼地撕下來不要傷到這最貴的明信片郵票!!



今年剩下10天假,湊成兩週後要去哪呢?想去想去想去土耳其!!!但是得等同事決定要的假期,我才能挑我要的,他們又非得到最後一刻才能決定,不能知道什麼時候能休假,怎麼定機票!

土耳其的機票價差好大耶.....sigh......那些用休假龜在家的人,都不能諒解一下我要去看看世界的心情,只覺得我一天到晚都在想休假....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