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Cordoba 哥多華

阿根廷第二大城Cordoba,翻翻Lonely Planet的介紹,不是個旅客會特地去的地方。我則是因為不想一路從Salta 24小時的巴士到Buenos Aires,決定到Cordoba停留一晚。Salta - Cordoba 11小時的夜巴,Cordoba - Buenos Aires 10小時的夜巴,巴士很豪華票價很貴,但省了兩晚住宿費也划算了。

週日一早抵達Cordoba,整個城寧靜地像是還沒睡醒。到處走走,看了大教堂,去了 Paseo del Buen Pastor和Emilio Caraffa Provincial Fine Arts Museum,到Sergio家的標準阿根廷式週末BBQ聚會。

隔天搭了一小時的巴士到Alta Gracia,去Casa Che Guevara切·格瓦拉的故居。Che的一生實在太傳奇了,他在Cordoba的故居被改造成個小博物館,裡面把他的生平整理的很棒,有很多照片,可惜很多介紹都沒有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