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Hostel 布宜諾斯艾利斯Ayres Porteños

Ayres Porteños
Peru Street 708 (corner Chile), in San Telmo neighbourhood.
 
上Hostelworld,發現BA的hostel好多,而且都好便宜。最後選定由老建築改造成很有La Boca繽紛風格的Ayres Porteños Hostel。在Hostelworld訂房後,馬上就收到Ayres Porteños Hostel的來信。位在San Telmo,地點很好,前一晩從Cordoba搭夜巴,一大早抵達BA,從巴士站搭計程車前往Ayres Porteños Hostel。

雙人房一晩只要28$,很棒的房間,超愛這Vintage Tone,打開陽台門,看到外面的樹,讓風吹進我的房裡,滿意極了!Ayres Porteños Hostel還有超棒的早餐Buffet呢,有可頌和多種麵包,玉米片和牛奶,熱咖啡熱牛奶,很多種類的茶包,還有水果,在Ayres Porteños Hostel住得相當開心唷。

 
超棒的房間,喜歡那古味濃郁的壁紙和五斗櫃。
 
 
La Boca風味,每個房間的門都是以Tango為主題的彩繪。
 
  
這棟建築2樓以上就是Ayres Porteños Hostel,
一樓的餐廳每晚生意都很好,
Ken和Lisa有去吃,說很棒。




這世界真的很小,在lobby時,眼角瞄到有人爬樓梯上來,但不知為何卻停下腳步,好奇抬頭一看,竟然是美國同事Ken和他老婆Lisa !!一個月前他來台灣工作時我們才認識,提到我將到阿根廷旅行,他說他和老婆要到烏拉圭找房子,也會先到Buenos Aires,但我們的抵達日期差了幾天,沒想到他們的班機改了幾次後,我們竟然同一天到Buenos Aires,還住進同一家Hostel !!他上樓梯看到我時,跟Lisa說,我應該認識她...Lisa還想你在發什麼神經,怎麼可能在這裡遇到認識的人,沒想到我一抬頭大喊Ken,Lisa都傻了... haha. What a small World : )

同天晚上遇到Ken和Lisa用完晚餐回來,一起在hostel裡的bar喝啤酒,bar裡的其他三名旅客和我們聊起來,但他們英文都不好,我又不會西文,Ken和Lisa是美國人,更是理所當然沒有任何第二外語:P。一個巴西人和Ken聊著,另個法國年輕男孩和阿根廷人找我和Lisa聊著;法國男孩的英文連要拼出個簡單的句子都無法,中間不斷夾雜著pero, pero...(西文的but),他相當懊惱無法和我們對話,真是可愛極了。Lisa有點微醺,對法國男孩說,法文多麼性感阿,不用學英文啦,說個幾句法文來聽聽,男孩羞得憨憨笑,Lisa不斷地催促他說個幾句法文(她應該真的有點醉了),男孩說了一句法文,是久沒聽了?還是被Lisa影響了,突然來這麼一下,還真是覺得挺性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