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試穿過最貴的衣服: Alexander Mcqueen


和popo走在紐約某大道前往四季酒店的路上,路過了YSL,popo說:YSL妳可以進去逛逛,東西挺不錯的。我說我知道YSL東西不錯阿,但貴阿!popo說,有些東西打折後還是可以買,像我現在腳上這雙短靴就是YSL,打完折$400。我大驚,台幣一萬多元呢!我說這應該是妳買過最貴的單品了吧。popo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驚呼還有更貴的?!我直逼問popo ,她說是件Alexander Mcqueen的外套,含稅後將近$4,000... O-M-G-!!!!!!!!,我說回家後立刻給我看!

後來在四季酒店兩杯調酒下去後回家看到床就倒下不醒人事了, 但隔天我還有記得這件事,popo從她小小的衣櫃裡,拖出這件用防塵套小心翼翼保護好的大衣,防塵套的拉鍊一拉下,crepe frock coat就閃亮亮現身,外套本身沒有閃亮亮,但我知道價格後就覺得它有一道光XD.....popo讓我試穿,還很好心地誇獎我穿起來很好看,但我自知不是Angelina Jolie,試穿一下10幾萬台幣的衣服感覺一下巨星的身軀是怎樣被包覆的,同時向已逝的Alexander Mcqueen致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