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北卡Charlotte開會記

 公司營運不佳了兩年,今年竟然還破例舉辦whole employee conference,這已經被停辦兩年的大拜拜活動。每年會有這大拜拜conference主要是因為部門將近兩百人,有一半以上的人分部在美國各地,或是海外,所以藉由這大拜拜活動把大家集合起來,說是conference,但social成份佔很大。

公司為了省預算,今年整個會議能多省就多省,省到大家都覺得,不賺錢就不要辦算了,硬要辦把錢摳成這樣實在很不舒服。原本有五天的會議,今年縮到只剩三天,其中一天下午還把大家帶到Charlotte的NASCAR Hall of Fame去,因為晚上要用他們的場地辦banquet,所以順到讓大家下午在那參觀玩一玩嗎?

Charlotte有很厲害的賽車道,而NASCAR是美國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的縮寫,在NASCAR Hall of Fame是個賽車博物館,裡面有美國的賽車史和各型車種還有各個賽車名人的介紹,對我來說根本超無聊。比較有趣的地方是有互動區,裡面的模擬賽車非常有趣,但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了,還有一區可以三人一組模擬當賽車進到保養區時工作人員要很快速地用僅僅10來秒給賽車架高/換輪胎/加油,看大家拼了命地想要拼最短秒數很有趣。

但大家真的都是一些老人,對新知很沒興趣,banquet六點才開始,大家玩不到一小時就開始紛紛不耐煩了,最後樓下的Buffalo Wild Wing坐滿滿穿著棗紅色Polo衫的本公司同事們,在那喝啤酒耗時間....天阿!!.....我怎麼會知道?ㄜ.....因為我也在那吃了雞翅 XD
抵達NASCAR Hall of Fame,又大又威風的建築物。
參觀步道做成賽車道的坡度,超陡的!
晚宴準備中
頒獎,人人有獎,一個made in china的小獎盃。
事隔兩年又有這機會看到很多在美國時認識的同事,相當感激,想到或許以後再也不會見到這些人了不免有點感傷,但....人蔘嘛.....


- June 26, 2013 in Charlot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