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登機液體限制 100ml for one container not for ALL

 

行李用拖運的,管它啥液體剪刀小刀通通丟進去,

歐洲物價貴我行李輕,還在想乾脆裡面塞個幾手Coke light運過去





可是搭歐洲境內的廉價航空,拖運行李要加錢6EU,機票才16EU,當然不寄阿

就開始擔心打包的問題了



最令我擔心的是,液體不能超過100ml...........

我有多阿呆?!?!我竟然一值以為是"總液體"不能超過100ML

真是煩死我了,一罐防曬30ml,洗面乳30ml,卸妝液30ml.....天阿這樣就快100ml

還有牙膏 乳液 眼藥水 紫草膏巴拉巴拉~~~~~~~~一堆還沒放進去耶

害我苦思ㄧ整晚有哪幾樣可以淘汰,................

直到看到Ryanair hand baggage restrictions





我真是阿呆阿~~~~~~~~~~~~~,瞬間覺得世界真美妙

想帶的東西通通都可以帶了!!!

一罐不超過100ml !!  EASY

Total不超過 1 L !! EASY

之前到底在白癡什麼,連第一次出國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    ))))))



 



 


再來說件很阿呆的事

當初不曉得發啥神經辦了花旗透明卡

第一年免年費,第二年開始刷滿12次,次年免年費

一年12次很容易阿 

辦完就擱著,主要都用中信的卡,擱著擱著 

五月動了想剪卡的念頭,辦了沒用放在那很礙眼 (如果我有剪就好了.....泣)

沒想到花旗就馬上放出要跟華納合作的消息,看電影六折

馬上饒他一命不剪了 

結果.............八月帳單一來,我上一年只刷了八次,請繳年費800元

天阿!!什麼鬼阿!! 一年刷12次很容易 不過前提要在你記得的情況下   (((((    ))))))

生氣,我決定今天起去大潤發買35元的吐司,刷卡! 55元的牛奶,刷卡!!

一個月那就要刷滿它12次,以斷後患!!

大家手上有花旗卡嗎??趕快去查查刷幾次了,不要像我一樣阿呆,繳了800元年費,在這信用卡氾濫的台灣社會裡,竟然還有人被收年費......

 


9 則留言:

  1. 罐子上寫的總容量不能超過100ml哦!我有一瓶是150ml,不過只剩下1/4,而且看得出來剩很少,

    但是小姐還是說:"妳這個超過哦!",因為他們是依照罐子上的"標示",而不是內容物的多

    寡,因此我的那一瓶洗面乳只好當場丟掉...

    回覆刪除
  2. 我學妹從新加坡回來時,也是一條用了只剩1/4的牙膏被迫丟掉,因為總容量超過100ml,不過牙膏也

    抓很扯,學妹說她都已經把空的部份捲起來了.不過這要看遇到的海關,因為她在澳洲時也是順利入

    關.現在搭飛機真是越來越麻煩了 >"<

    回覆刪除
  3. 發懶的杜杜請寄給我明信片喔~



    我希望來點特別的^^



    拓印個動物腳印吧~

    回覆刪除
  4. 又沒給地址~"~



    711 台南縣歸仁鄉六甲路341巷2號 ^^



    趙阿迷 收

    回覆刪除
  5. 趙阿迷妳太有創意了!!我一定幫你完成這任務!!

    如果真的抓不到動物

    就只好委屈點,我的唇印囉 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怎麼被收年費我真的也是遇到

    還中國X託的卡咧

    虧我還辦附卡給我爸用

    我一共被收了一千二的年費

    還是只要有刷就可以了........

    整個是無言,還不敢給我爸知道......

    回覆刪除
  7. 這個問題很簡單,

    你只要打個電話去給他們客服人員,

    說你要剪卡,

    然後他們會問你為什麼,

    你可以跟他們說覺得收這比年費很不合理,

    跟他說你其實對他們跟華納合作的case鎮的很有興趣,

    但是你真的不一定一年可以刷這麼多次,

    收年費對你來說實在很不划算.

    通常客服人員會未了讓你繼續使用他們的卡而跟你說不然這次他幫你消掉,

    但是請你接下來這一年記得刷滿12次.

    通常10次裡有8次可以成功.



    參考資料:我的經驗.



    不過我現在主要都刷富邦A-MILE信用卡,

    刷卡可以順便累積里程數.

    花旗只有在看電影時,還有在東森購物需要半分期時使用.

    回覆刪除
  8. 以上回應出現很多錯別字,請忽略.

    回覆刪除
  9. 托比小姐真是太謝謝你的建議了,可是我是超級模範生,一有帳單馬上三天

    內繳清,目前在信用卡界應該信用超好吧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