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又一起空難。該加保了

華航上次的小爆炸事件,雖然無人傷亡,可是也夠我起雞皮疙瘩了。




 




既華航事件,昨晚小虎老師跑來說"泰航出事了!",真沒嚇死我,泰航這國際大航空公司也出事了,那我對飛航安全會信心全無!出門前要多買保險。




 




衝去電視機前一看,看到飛機殘骸,救難人員來來往往,真叫我全身雞皮疙瘩又起來了,而且機上全部都是旅客,太可怕了!結果是泰國國內航線的廉價航空,不是泰航,真沒被小虎老師嚇死,而且那家廉價航空從來沒在我的考慮內,我都找AirAsia。根據這兩點,有點覺得自己處境安全一點,可以繼續鐵齒下去。




 




我是完全鐵齒飛機很安全的人,如果失事率那麼低都讓我遇到,那人生就是要待我如此,我也躲不掉;而且大家坐飛機遇到亂流真的不要害怕,安全帶綁好坐在位子上等它過,大家絕對死不了,就跟雲霄飛車一樣,那麼可怕可是大家都還是在坐,因為大家知道絕對不會出事,飛機遇到亂流也是一樣,大家有聽過民航機在半空中爆炸或是墜毀的意外嗎?沒有嘛!(或許有,只是我孤陋寡聞啦>"<),意外多發生在降落的時候,所以大家只要降落這短短幾分鐘內皮繃緊一點,阿彌陀佛多唸幾回把它熬過去吧!不過通常這時大家是最不緊張的時候,因為漫長的飛行終於要結束了,抵達目的地了,蓄勢待發要起身搶行李然後往前擠下機。




 




PS.講的自己好像多不怕亂流,說不定只是還沒遇到夠大的,等遇到後還不嚇的屁滾尿流?!當初從倫敦飛到香港那段,整段都超不安穩,最大有晃到整杯咖啡噴出來,不過我也覺得還好,只是覺得濕濕的很討厭,而且要坐起來綁安全帶,不能躺下來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