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Perth, Australia { 毓芬








毓芬從柏斯寄的明信片,超~~~~~~~~~~可愛!!第一天還很白,第二天曬的有點紅,第三天整個熟透了!

太可愛了!我等不及12月要去澳洲重新一個夏天




2007.07.14


台灣寄明信片到國外的郵資


香港澳門 6元

亞洲大洋洲 10元

美家 11元

歐非中南美洲 12元


19 則留言:

  1. 嗯,真的寫taiwan就好.

    以前在國外念書時有聽說,

    如果雞婆得寫了R.O.C.,

    你的信件會不小心先被送到對岸,

    然後輾轉回台.

    回覆刪除
  2. 我是有聽說寫ROC被送去剛果的

    Republic Of Congo

    也太搞笑了吧 = =!

    回覆刪除
  3. 剛果? 哈哈~~

    杜杜我也要你的明信片~~

    回覆刪除
  4. awie, Give me your Address! Hurry up!!

    回覆刪除
  5. 都忘記寫什麼給你了

    只記得是寫的有點匆忙啊 XDDD

    那我也要明信片!!!!

    回覆刪除
  6. 那要給我妳的地址阿

    給我給我

    我都把地址存在gmail通訊錄裡

    這樣不管到哪裡都可以上網查

    回覆刪除
  7. 去琉球的我都忘了

    可以寄給你



    (馬上面壁)

    回覆刪除
  8. 小虎老師!!!!!!!!!!!!!!!!!!



    剛去看你相簿!身材好到我流口水了~你的泳衣是資生堂廣告上模特兒那款

    嗎?該不會是妳哥從公司拿回來送妳的吧!哈~ 我只敢穿上半身,下半

    身.........(((((囧)))))

    回覆刪除
  9. 就是那款~~

    去年跟老哥A的



    你也可以的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阿~~

    回覆刪除
  10. Hello!

    在背包客網站看到妳西葡義的徵文,甚為羨慕,願有機會跟妳交流一下旅遊資

    訊,我9.14要去捷克.德國,有機會看要不要寄張明信片給你嚕!

    SANA

    回覆刪除
  11. to Sana,

    要要要!我要捷克的明信片!!我想回信給你,可是你留的email是空白的?!?!

    .

    交流資訊當然好:),可是我們要去的地方不一樣耶,而且還差很多...東歐

    和南歐^^!

    還是你的意思是位我們各自的下一趟作交流.

    妳下禮拜就出發了真羨慕,我還有一個多月...(嘆~)

    回覆刪除
  12. 我的E-mail是sanamaple@yahoo.com.tw(also my MSN)

    南歐是我未來的目標,看到你規劃的路線也令人神往,

    希望能跟妳持續保持交流,:P)

    回覆刪除
  13. 哈囉..我也好想要妳的明信片! >"< 厚臉皮...

    我一定好好珍惜的!! 我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

    旅行的時候一定寄個幾張給自己!

    如果妳願意的話,這是我的信箱k9937103@yahoo.com.tw..我再給你我的地址..也把妳的地址給

    我吧!

    謝謝妳唷覺得自己好厚臉皮喔..SORRY...

    回覆刪除
  14. hello~你人真好ㄟ!

    我去查了!搭甘泉是要自己再買一段台北來回香港的吧!?

    而且我很麻煩就是我沒有信用卡~

    還要麻煩別人!

    而且我不懂什麼是出境再入境?

    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嘛?



    甘泉真的很便宜~可是倫敦不是行李限重20還15嗎?

    對我而言很困難ㄟ!

    :P

    回覆刪除
  15. 請旅行社訂票,台北香港這段會ㄧ併幫妳訂好!

    _

    行李限20公斤,你會帶超過喔>"<

    我ㄧ月去西法,帶25"的硬殼箱子,空箱子就7公斤了

    裝滿後也才帶了19公斤

    _

    出境在入境,就是到倫敦後要過海關,讓海關人員看你的護照蓋章之類的

    然後去領行李,再找到你買的廉價航空櫃檯check in,掛行李

    拿著護照和登機卡在重新進海關

    回覆刪除
  16. Hello!

    聽到丸子妹收到明信片,我也感到很欣慰,至於Angel網友,真不好意思,

    您回信時間是9.15,當時我可能人在慕尼黑飛往布拉格的飛機上吧!

    印象中我是早上6:30轉機(台灣比德國早六小時),可惜啦!

    Sana

    回覆刪除
  17. Hi 我很喜歡你po的郵票跟郵戳

    很有意思,我自己收到都亂放

    不像你有好好整理咧~

    我之前在柬埔寨有寄過

    結果也沒收到

    後來託朋友

    結果他把明信片放在家裡忘了帶出國

    最後到第三次才收到

    真是一波三折

    明年過年我打算去瓜地馬拉

    如果你想要明信片

    留個地址給我吧!

    另外可以告訴我你怎麼自製明信片的?

    我覺得很有意思,也想要自己做

    祝你一路平安~

    回覆刪除
  18. HELLO, 從背包客進來你的blog,你的明信片都很有創意及特色,超喜歡你的

    idea。請問你如何收藏及保存你的明信片呢?? 或許可以傳授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19. 放進一個喜歡的盒子裡

    然後有個軟木板我會隨意亂釘上特別喜歡的明信片

    回覆刪除